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比死人多口气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比死人多口气
1楼
rei
rei
(开心) 发表于 2007-12-22 22:47
显示全部帖子
我觉得很正常,就当是挫折教育好啦。其实我们小时候不也这么过来的,我记得小时候一到春天我们一顽皮老师就会说:"啊是春天到了,你们也要开始春发了?(指春天发神经病)”。或者以前是周六下午不上课搞小队活动,所以大家容易周六上午莫名兴奋,我的班主任就说:“啊是今天龙华医院对面放假,都跑出来了!”(注:以前上海的龙华医院对面是神经病医院)
我还记得老师上课写黑板随手拿了只粉笔一写断了,又换了只不巧又断了,老师一光火手上拿着断粉笔回头对我们说:“看到了伐?连着断掉不是我写字有问题,是这盒粉笔和你们一样——天生是次品!”.
金币
459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rei
rei
(开心) 发表于 2007-12-23 20: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mamawawa 的帖子
同意你说的,我想说的是老师的人身语言攻击对孩子的心灵影响有时不会有我们想象的那么严重,不过不好的语言孩子都会模仿和拷贝的。
以前偶的班主任在我们犯错老是叫我们:“回去把枕头放高,好好想想清爽对不对。”小的时候是木知木觉的,也不太懂是什么意思,后来知道了“死人是睡高枕头的"。
现在想想我的老师可真
小学老师对人的影响确实很大!
老师的话也被全班同学模仿了!现在偶尔也在用
!下次一定注意不能再用了。.
金币
459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宠物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大学(含择校)
闲情逸致
康健园
帮帮忙
消费者
孕前孕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