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四星口育培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四星口育培训
1楼
可安
可安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0-4-14 13:47
显示全部帖子
巨人的四星口语是5月15日开班 虹口和黄兴校区是周六8点-10点 1080元 13次
中原校区是5月16日开班 上课时间是周日10点20-12点20.
金币
14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可安
可安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0-4-15 10: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DANCY妈妈 的帖子
个人认为新东方做的比较好的还是GRE 托福之类的考试.
金币
14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可安
可安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0-4-15 10:31
显示全部帖子
学而思资料比较齐全,老师一般,新贝和绿光老师满死板的,绿光的管理也比较混乱。从星级考就能看出来了。巨人的星级考老师都是有考官证的。
不过学而思的很多资料都是从别的地方抄过来的,比如这次的星级考口语真题,是从巨人那抄的。.
金币
14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可安
可安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0-4-15 10: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大东东妈 的帖子
巨人现在在浦东没有分校,分校集中在杨浦和虹口,不过都在8号线沿线,交通还是比较方便的.
金币
14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可安
可安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0-4-15 10: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yxhl_21 的帖子
四口还是挺难的,除了平时的积累,常规辅导班还是有必要参加的,但冲刺班就没什么意思了,四口冲不出来的.
金币
14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可安
可安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0-4-15 10: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大东东妈 的帖子
四星口语是机考,题目都是考办当场带笔记本去考试的,据我所知,没有机构有能力提供模考,即使有,跟实战肯定也是有区别的.
金币
14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可安
可安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0-4-15 11: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DANCY妈妈 的帖子
个人认为昂立的的成人做的比少儿好 新东方的四星口语通过率不知道是多少.
金币
14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可安
可安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0-4-16 21: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tequila_qq 的帖子
是不是说我呀?我们小孩就一直在巨人学的,我觉得蛮好呀,再说了我没有说什么过分的话吧,我说的是实话呀
要说我发的帖子,星级考真题是巨人首发的,过了两天学而思就抄了,还是那帖子里有个家长问我有没有以前的真题,我就去搜了,结果就找到学而思那了,一看几乎跟巨人一样的,只是巨人的是图片,它们的是文字
奥数的话巨人是好呀,囧囧他爸也很同意我啊,为什么要说我是托呢?.
金币
14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留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书香
康健园
闲情逸致
会计天地
消费者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车友会
秀逗宝宝
园丁联盟
孕前孕期
教育杂谈
爱乐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