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日常维护] 过年回老家,车子露天放置15天,有问题吗

引用:
原帖由 荷风 于 2008-12-26 20:15 发表 \"\"
绝对不安全 还有注意电瓶没电,我有过两次惨痛经历,最好让朋友帮忙过几天发动下,开开.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