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兼职司机

我们有个部门的老大请了个司机,早上负责送他儿子上学,然后送他和他LP上班,送好他之后车就停在公司停车库,中间有什么事情司机就开车去办,舒服啊.

TOP

我们上班在大宁绿地这里的,司机白天就在楼下大堂,和保安关系不错,价格就不知道了,好像老板最近出差的,等碰到人我问问.

TOP

引用:
原帖由 阿萌妈妈 于 2008-9-3 13:56 发表 \"\"
我们上班在大宁绿地这里的,司机白天就在楼下大堂,和保安关系不错,价格就不知道了,好像老板最近出差的,等碰到人我问问
司机是LD的什么亲戚,退休的那种,本地人,每个月一千多,再详细的不知道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