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爱菊小学
» 有学画画孩子的家长可以介绍一下在那里学,学的如何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有学画画孩子的家长可以介绍一下在那里学,学的如何吗?
1楼
mlphelps
mlphelps
(......) 发表于 2010-4-19 09:31
显示全部帖子
有学画画孩子的家长可以介绍一下在那里学,学的如何吗?
小家伙一直说喜欢画画的,前年给他报名了一个家附近的,去了两次课,那时候可能孩子还小不大适应就退掉了.这么久了还是天天嚷着要学画画,大家有知道系统学画画差不多的地方吗? 谢谢大家
[
本帖最后由 mlphelps 于 2010-4-19 10:55 编辑
].
金币
21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mlphelps
mlphelps
(......) 发表于 2010-4-19 10: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polizia 的帖子
谢谢你,只要不是蒲东那边,如果学校好都可以为孩子牺牲一下的. ....
呵呵。....
前天看见他们一个同学,说是去华山美术学校学的,学了两年了.之前还看到一个孩子在七宝那片学的也是两年,看那作品差距真的不是一点点...我想要不要也去华山那边打听打听.大家有知道别的机构吗?.
金币
21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mlphelps
mlphelps
(......) 发表于 2010-4-19 10: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小倩妈妈 的帖子
谢谢小倩妈妈,我电话去问问.我们目前是大班,没有基础的.看有适合的吗?.
金币
21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mlphelps
mlphelps
(......) 发表于 2010-4-19 10:19
显示全部帖子
说的有道理,那个他同学学的地方,说有孩子30 几个的;他们有邻居说学了好多年了,画的确实不错了.我们也不指望孩子如何如何,但他一直说喜欢应该满足他,呵呵。...感觉自己都耽误他很久了
,呵呵。....
金币
21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mlphelps
mlphelps
(......) 发表于 2010-4-19 10: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小倩妈妈 的帖子
谢谢,我电话了解一下.我们好象似乎学的有点晚了,现在是大班要毕业了.尽快将这个事情落实了.
金币
21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mlphelps
mlphelps
(......) 发表于 2010-4-26 13:44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楼上两位
最近忙着小学的事情,也想让他别太紧张太累了.绘画的事情还没落实.真怕耽误了我们的天才呀
呵呵。...实际是他一直嚷嚷着说要去学,真正自己在家画的,挺没有章法的,就是有时候听他说的思维很特别的..
金币
21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mlphelps
mlphelps
(......) 发表于 2010-5-17 09: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image6283 的帖子
前一阶段想着考小学的事情了,也没定下心情,这下想开始考虑这些事情了.呵呵。..
不少人反映跟对老师很重要的..
金币
21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车友会
秀逗宝宝
康健园
宗教与信仰
宠物
女红
游戏和数码产品
书香
帮帮忙
旅游热线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爱心行动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竞赛考级
消费者
闲情逸致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摄影
美食家
影视戏剧
园丁联盟
孕前孕期
爱乐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