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我怎么怀疑我好像得了癌症,可怕可怕,呜呜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我怎么怀疑我好像得了癌症,可怕可怕,呜呜
1楼
happyforever
happyforever
(......) 发表于 2010-3-15 10:19
显示全部帖子
我怎么怀疑我好像得了癌症,可怕可怕,呜呜
我最近几个月来肚子总是咕咕叫,也经常放屁。而且每隔一两周会拉肚子一次。我怀疑是不是得了肠癌?好可怕,宝宝还小,我可不想让她有后妈。呜呜呜~~~
可是我又很害怕做肠镜,感觉那个东西太痛苦了。有什么无痛的检查办法吗?我这个症状是不是很严重?.
金币
11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appyforever
happyforever
(......) 发表于 2010-3-15 11: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成长不烦恼 的帖子
经常吃面食会腹泻吗?家里阿姨好像是经常烧面食的。.
金币
11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appyforever
happyforever
(......) 发表于 2010-3-15 12:33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的回复和安慰,还是抽空鼓起勇气去做个检查比较好。先听TOM妈妈的,吃点培菲康试试看,胃镜我做过,难受得要命,所以不想去做肠镜。豆浆没怎么吃过,只是有时候在单位吃早餐,吃豆腐脑。
我奶奶得了结肠癌去世的,所以我总是担心会不会有遗传呢?其实我不怕死的,我只是怕我死了,孩子可怜,所以有了孩子后,总是担心自己会突然出现问题,孩子可怜~~~.
金币
11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happyforever
happyforever
(......) 发表于 2010-3-29 09:54
显示全部帖子
发了这个帖子后,感觉症状都没了~~~~~
哈~~~~主要是有些回帖说吃豆浆豆制品会有症状,我就完全停了豆制品,感觉一切正常了。看来在旺旺上发贴有治疗的奇效。.
金币
11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竞赛考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摄影
车友会
情感生活
书香
美食家
闲情逸致
帮帮忙
园丁联盟
碰碰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