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区统考结束了,宝宝们考的怎样?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区统考结束了,宝宝们考的怎样?
1楼
LAN780928
LAN780928
(......) 发表于 2010-4-23 13:14
显示全部帖子
我家宝宝的老师说,这次的分数最早半个月才能知道,就是不让中学看这次成绩。.
金币
37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AN780928
LAN780928
(......) 发表于 2010-4-23 15: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JAY妈 的帖子
听我们家宝宝的老师说,这次数学蛮容易的,英语蛮难的,语文也蛮难的。我们家抽到的是英语。.
金币
37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AN780928
LAN780928
(......) 发表于 2010-4-23 16:21
显示全部帖子
是杨浦区的.
金币
37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AN780928
LAN780928
(......) 发表于 2010-4-23 16:40
显示全部帖子
好像这次考试关系到小学的荣誉,半个月出来,说是减轻孩子的压力,不让中学参考这个成绩录取。.
金币
37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AN780928
LAN780928
(......) 发表于 2010-4-23 16:42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抽到英语去区里批,但是老师说,数学和语文也不会早出来,要同时出来。.
金币
37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LAN780928
LAN780928
(......) 发表于 2010-4-27 10: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jingjingmama 的帖子
我们三门的成绩都没出来。.
金币
37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LAN780928
LAN780928
(......) 发表于 2010-4-27 10: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小兔非非 的帖子
我家小人回家说,语文老师帮他们对过部分答案,除作文知道的已经扣了5分左右了,估计到90分很难。这次90分以上应该不会很多吧!不知道还是90分以上才是A吗?最好能平均分以上就是A。.
金币
37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LAN780928
LAN780928
(......) 发表于 2010-4-27 15: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快活1234 的帖子
你们的分数都出来吗?不是一门抽到区里批的要二周后才出来吗?.
金币
37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装饰装修
旅游热线
康健园
闲情逸致
情感生活
车友会
孕前孕期
竞赛考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