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大家帮忙找找原因吧!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大家帮忙找找原因吧!
1楼
小号他妈
小号他妈
(深呼吸~~放松心情的最佳方式!) 发表于 2010-7-12 17:34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帮忙找找原因吧!
车车抛在路上了,说是电瓶没电了,换了新电瓶了,怎么没过几天又抛了呀?会是什么原因啊?
[
本帖最后由 小号他妈 于 2010-7-20 12:40 编辑
].
金币
69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号他妈
小号他妈
(深呼吸~~放松心情的最佳方式!) 发表于 2010-7-12 17:35
显示全部帖子
急.
金币
69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号他妈
小号他妈
(深呼吸~~放松心情的最佳方式!) 发表于 2010-7-13 15:31
显示全部帖子
虽然没有来得及看到大家的答复,不过还是谢谢各位.后来还是乖乖地等4S的人来救援了.唉~~~~又费米米了!.
金币
69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号他妈
小号他妈
(深呼吸~~放松心情的最佳方式!) 发表于 2010-7-14 11: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懒人 的帖子
呵呵,发贴时电脑出了点问题,所以才发了N多次贴.问了一下朋友,说是车子的电瓶一般使用寿命是两年左右,我们的车子电瓶已经使用三年多了,所以说确实是电瓶问题..
金币
69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号他妈
小号他妈
(深呼吸~~放松心情的最佳方式!) 发表于 2010-7-14 11: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阿密亚 的帖子
换了个电瓶,加上人工费不就费米了嘛.
金币
69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小号他妈
小号他妈
(深呼吸~~放松心情的最佳方式!) 发表于 2010-7-19 17:26
显示全部帖子
已经换了电瓶了,怎么又抛了呀!!晕~~~~.
金币
69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小号他妈
小号他妈
(深呼吸~~放松心情的最佳方式!) 发表于 2010-7-20 12:39
显示全部帖子
急~~
今天4S店检查的结果说是,发电机坏了.可我非常疑惑的是,上次车子发动不了,为什么一装上电瓶就好了呢?请懂的朋友帮忙解一下答吧!
[
本帖最后由 小号他妈 于 2010-7-20 12:52 编辑
].
金币
69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摄影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大学(含择校)
教育杂谈
游戏和数码产品
情感生活
园丁联盟
宗教与信仰
书香
帮帮忙
学前
旅游热线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