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外附小
» 请问就读上外附小的BBMM,一年级的孩子一般几点放学呀?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问就读上外附小的BBMM,一年级的孩子一般几点放学呀?
1楼
睿懿妈妈
睿懿妈妈
(......) 发表于 2010-5-21 10:20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就读上外附小的BBMM,一年级的孩子一般几点放学呀?
一年级的孩子上学几点要到校,几点放学呀?你们的孩子回来有多少玩的时间?有多少时间是在做作业呀?平时需要上些什么课外补习吗?.
金币
16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睿懿妈妈
睿懿妈妈
(......) 发表于 2010-5-21 10: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成长历程 的帖子
谢谢!那您有没有好的课外补习的培训机构介绍呀?我先把前期工作做做好。还有您能告诉我平时怎么样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方法和精神的呀。我现在在家就给她规定的时间做规定的事情。但是效果不明显。因为还有个小的在捣乱。累呀!.
金币
16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睿懿妈妈
睿懿妈妈
(......) 发表于 2010-5-21 11: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小个子 的帖子
我自己也是有姐妹的。觉得现在的孩子就一个,沟通好少。现代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很少。怕以后孩子遇到什么事情没有人沟通,所以多生一个。有个伴。呵呵!我看香港那里也是一家有几个小孩的。我亲戚在香港去过几次。挺羡慕的,虽然小的时候难带点。不过想想还是挺好的。呵呵!.
金币
16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睿懿妈妈
睿懿妈妈
(......) 发表于 2010-5-21 12: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小个子 的帖子
呵呵。我们也不符合。有被罚款的。不过也算了。.
金币
16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睿懿妈妈
睿懿妈妈
(......) 发表于 2010-5-21 13: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成长历程 的帖子
谢谢!我家孩子自觉性不高。不看着就不行。所以一直头疼。我英语不好,自己教不了,所以考虑外面找地方培训。谢谢您提供的资料。我回头查查资料。谢谢您!.
金币
16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睿懿妈妈
睿懿妈妈
(......) 发表于 2010-8-16 16: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开心快乐365 的帖子
上了!我们孩子在大班的时候已经开始接触奥数了!看她还有点兴趣,准备小学的时候继续。.
金币
16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烘培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闲情逸致
留学
学前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