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不学奥数,有机会进好初中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不学奥数,有机会进好初中吗?
1楼
scarlett93
scarlett93
(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08-11-28 12: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cshi2 的帖子
才古啊,都小四班了.......
弄个市或区三好学生试试?或许也管用的..
金币
291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carlett93
scarlett93
(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08-11-28 19: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cshi2 的帖子
本来么,读个小五班,也是没办法,辛苦一年进个好点的初中.
现在来了小四班,不是要多受一年苦么,所以才古呀.
按国人的性格,你小四,我就小三,这样下去,孩子就更加辛苦了.
.
金币
291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carlett93
scarlett93
(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08-12-1 09: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9#junhuayang2005 的帖子
报上摘取的文章没意义.
现行政策的早令夕改, 让家长太为难了.
还是让市场来自动调节吧.
大多数人都不傻,不会为无用的东西去拼搏..
金币
291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carlett93
scarlett93
(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08-12-2 09: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1#cshi2 的帖子
大人不能太主观了,不要把你的想法直接或间接的去影响孩子.
如果孩子愿意做点题目,并且不以为苦,大人又何苦去打击她,说什么得不了奖?
孩子的潜能是无限的,也是家长所不能预料的.
还有,奥也好,不奥也好,客观的说,不会让你活不下去的.
.
金币
291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carlett93
scarlett93
(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08-12-2 13: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3#cshi2 的帖子
对哦,学有余,然后再提高.
具体提高点啥,还是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
.
金币
291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小学(和择校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车友会
帮帮忙
竞赛考级
美食家
旅游热线
宠物
情感生活
留学
书香
会计天地
消费者
宗教与信仰
游戏和数码产品
english corner
俱乐部new!
秀逗宝宝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