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借读生的赞助费

引用:
原帖由 eyiko66 于 2008-5-9 19:15 发表 \"\"
借读已经很郁闷了,其实孩子间的差距都不是很大的,只是没有意识到考那些证书会那么有用,早知道这样,还不如到处去考证呢
干吗要借读?如果孩子差距不大,到其他差不多的学校去,不好么?.

TOP

引用:
原帖由 eyiko66 于 2008-5-9 19:36 发表 \"\"
兰生名气大啊,好的环境会激发孩子的潜能,所以考虑再三,还是借读,如果一年后能赶上前100名,还能转为正式生
呵呵,转正确实有的,如果你的孩子真的如你所说,兰生开心S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lingqy9611 于 2008-5-9 19:25 发表 \"\"
什么是借读生啊? 学校在杨浦区.户籍在虹口,被兰生复旦录取是属于借读生吗?
你这种情况不是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