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推荐] 5月5日晚面试兰生的有收到签约通知了吗?

引用:
原帖由 eyiko66 于 2008-5-10 14:56 发表 \"\"
空欢喜啊,兰生同意给予借读生名额,犹豫啊,担心孩子没人管,受歧视
1.受歧视: 没有的,我知道有做副班长之类的干部的
2.没人管: 不会的,要管一起管的
3.读书还是要靠自己的,被器重,是靠自己做出来的.
4.借读还是要慎重..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