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豆浆机还是榨汁机?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居生活]
豆浆机还是榨汁机?
1楼
echoshu
echoshu
(。。。。) 发表于 2013-2-19 12:54
显示全部帖子
豆浆机还是榨汁机?
春节回家从乡下带了很多自家种的绿色食品,其中有各种各样的豆子,黄豆、黑豆、红豆、扁豆。。。。。
所以想买台机器榨豆浆喝。
在网上选了半天,突然发现榨汁机和豆浆机是不一样的。原来一直一位榨汁机可以榨豆浆,豆浆机可以榨果汁,现在才发现原来不太一样。
问问看大家是不是两种都买的?如果买豆浆机,应该买什么牌子型号的?买榨汁机,又应该买什么牌子型号的?
多谢!.
金币
540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echoshu
echoshu
(。。。。) 发表于 2013-2-19 13:28
显示全部帖子
能说说榨汁机、豆浆机还有料理机的适用范围么?.
金币
540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echoshu
echoshu
(。。。。) 发表于 2013-2-19 16: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楼桃之夭夭也 的帖子
如果我要吃豆浆,是否还是专门买个豆浆机比较好?
之前我误会了,一直在看榨汁机,看重了飞利浦的HR1866,后来发现原来不能给加热的。.
金币
540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echoshu
echoshu
(。。。。) 发表于 2013-2-20 10: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楼桃之夭夭也 的帖子
谢谢,有推荐的品牌么?
是九阳的好,还是飞利浦的好些?
在网上看,九阳的噪声比较大。飞利浦价格贵些。.
金币
540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echoshu
echoshu
(。。。。) 发表于 2013-2-20 12: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楼桃之夭夭也 的帖子
多谢,我去淘淘看。.
金币
540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消费者
学前
小学(和择校学)
装饰装修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会计天地
旅游热线
秀逗宝宝
竞赛考级
车友会
闲情逸致
碰碰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