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楼懒人
(缘来招手、缘去挥手)
发表于 2012-6-20 22:42
显示全部帖子
6.20 多云转晴
小孩中考结束了,才过了一天小家伙就从中考失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又恢复到活奔乱跳、肆无忌惮,开始和她爸又没大没小起来,从小给惯的。孩子告诉了我一个消息,她班级一位平时数学徘徊在及格线上的男生,这次数学中考在校对标准答案后基本是满分150了,看来没压力反而会很轻松。记得那天最后一场数学考完我去接她,脸色很难看,最后两道题没有完成,上车之后低头不语的拿出纸笔,然后最多十五秒钟后大叫:我靠(脏话,平时我会抽,那天例外),这么简单的题目,我考试怎么就塞住了?
小孩放假了,家长压力也轻松了,晚间一小家子去家乐福逛逛,很久没有享受这份亲情了,都是被应试教育逼得。
回家后还是按计划开始今晚的夜跑,虽然今天夜班下班后一点都没睡,但疲劳之余我还是想享受一番长跑带来的快乐,跑了四十分钟,汗水已经湿透了我的t恤,毕竟没休息够,左腿有点发软,出门急促又忘记装备了护膝,感觉左膝盖胀胀的,四圈6.8公里后轻松的结束了运动,顺路去了一家空调店,老板的交通事故起诉书下来了,需要我做他的诉讼代理,资料必须很认真的看完。算起来这次应该是第二次开庭了,纯义务的,但答应人的事情必须做到并且做好,这是我的原则。
本月累计64.2公里,看来这个月100K很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