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小学
» 交大附小2009年1年级3班报到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交大附小2009年1年级3班报到
1楼
Allon妈妈
Allon妈妈
(开心就好) 发表于 2010-1-29 11:50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一(3)班饶一凡的妈妈,希望以后大家多交流.
金币
57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llon妈妈
Allon妈妈
(开心就好) 发表于 2010-2-1 10: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yicheng妈妈 的帖子
谢谢!我也挺意外的,没有想到他会考第一名,都是一年级的成绩也不说明什么的,我希望他能继续努力和保持。.
金币
57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llon妈妈
Allon妈妈
(开心就好) 发表于 2010-2-1 10: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茗茗的爸 的帖子
谢谢!.
金币
57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Allon妈妈
Allon妈妈
(开心就好) 发表于 2010-2-20 10:43
显示全部帖子
明天就要开学了,想问问你们宝宝的假期生活是怎么过的?我家宝宝整天就是看电视:喜洋洋和灰太狼,我真的是很无语。让他看看这学期的新书预习一下,他很干脆的回答我两个字:“不看”。真的是很郁闷呀!.
金币
57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Allon妈妈
Allon妈妈
(开心就好) 发表于 2010-2-20 15: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7#茗茗的爸 的帖子
你们在做“一课一练”了,我们没有让他做过,我家宝宝很不愿意做课外的练习,让他预习课本都不愿意,唉!我也让他去了,省得自己上火。.
金币
57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Allon妈妈
Allon妈妈
(开心就好) 发表于 2010-2-20 16: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9#茗茗的爸 的帖子
我觉得还是顺其自然,不要逼得太紧,否则会适得其反的,我家宝宝我没有给他在外面报辅导班,主要是不想给他太大压力。我们目前还是让他以课本为主。.
金币
57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闲情逸致
车友会
情感生活
装饰装修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康健园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诗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