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烘培
» “旅行”、“美食”我都爱!(炎炎夏日的一款热狗,假的! 1277#L)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741
1
2
3
4
5
6
7
8
9
10
››
... 15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15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旅行”、“美食”我都爱!(炎炎夏日的一款热狗,假的! 1277#L)
1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9-4 13:04
显示全部帖子
“旅行”、“美食”我都爱!(炎炎夏日的一款热狗,假的! 1277#L)
wendy麦米,喜欢旅行,也喜欢美食!更喜欢旅行中的美食!
wendy麦米的生活忙碌而充实,在旺网上跟那些能干的妈妈们许多,有些学的会,有些觉得难哦!真心佩服那些既能做一手好菜,又能做出那些美味的点心的美女妈妈们!套用一句流行的话,属于“羡慕嫉妒恨”呀!呵呵
现在开始有空也上传些wendy家的家常菜照片,和大家“视觉”共享!同时,继续在旺旺、喵喵上学手艺!
要懈怠西29"zuie55602#L762、7637洋葱火腿芝士棒草莓百利甜奶油杯 --- 零难度的一款快手小甜点热带风情磅蛋糕-----百香果系列之蛋糕黑加仑司康Scone—不是很满意但就是那么诱惑我!
[
本帖最后由 小wendy麦米 于 2013-8-13 10:20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9-4 15:11
显示全部帖子
旅行哪能没有美食,呵呵!
上一张暑假我的加拿大之旅,BANFF自制牛排晚餐的照片吧!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9-4 20:52
显示全部帖子
周末晚餐一向清淡!
南瓜粥+鸡蛋饼.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9-5 14: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楼JKL 的帖子
多谢鼓励!呵呵,继续努力!.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9-5 21: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楼感谢生活 的帖子
为啥?没发现么?我要看看,呵呵!我喜欢吃倒是真的,我喜欢做一切实验,以前是物理、化学的,特别喜欢生物的!
现在喜欢在厨房做实验,呵呵!我就是好奇,就是想看看我在我手下,会有啥东东出现!.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9-5 21:55
显示全部帖子
9/5晚餐
今天晚上(9/5)打冲锋的晚餐!腐乳椒丝空心菜、牛肉肠炒扁豆、糟虾、菌菇鸡丝冬瓜汤.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9-6 16: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楼BLG52 的帖子
努力,呵呵,加了腐乳会不会?.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9-6 16: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楼调皮捣蛋妈 的帖子
谢谢你提醒哦!会注意!多谢!.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9-6 22: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楼LELE123 的帖子
我也在研究这个问题,看来我有好多要向各位学习呢!LG说可能光线问题,不过我想还是技术有待提高吧!.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9-6 22: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楼charliehaohao 的帖子
是他家买的,还不错!链接:
http://www.jiuyipin.com/basic.php
不过,个人觉得旺旺上“苏乡美味”很不错,清蒸味道很灵!.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9-7 12: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楼枫如醉 的帖子
那时1套很漂亮的骨瓷餐具,呵呵,我还没全部拿出来,不过家里那些其他的都很不像样了!慢慢扔吧!
我发现好的餐具,也给食物填色不少!.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9-10 11:21
显示全部帖子
周末的午餐,3个人,简单又要有营养!
今天有空,折腾下,放照片!
清炒杭白菜、黑胡椒牛肋排、榴莲壳玉米煲猪骨
[
本帖最后由 小wendy麦米 于 2011-9-10 11:25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9-11 15:12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老爸来,多做些,也不算很多,玩了“中西结合”,不过,真的很美味!宝贝很喜欢!
昨天
榴莲壳玉米煲猪骨
还有。另外
清炒蓬蒿菜,双椒干丝、白灼基围虾、肉酱芝士焗茄子
。其中 肉酱芝士焗茄子 十分香浓味美,做好后撒了罗勒末,第一次做,很棒!
照片没处理,实在没时间玩这个,呵呵,觉得美味就好,其他的抽时间学习提高!.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9-12 14:54
显示全部帖子
有关旅行,请看
http://blog.sina.com.cn/u/2162713140
有很多照片哦!当然技术要比本贴高!.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9-12 22: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楼悠优 的帖子
多谢鼓励哦!继续学习!.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9-16 19: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楼云-妈 的帖子
哪能嘎客气呀?!呵呵,我一直是关注着云妈的帖子,慢慢学习滴!呵呵,就是搞不懂,云妈咋会翻出那么多花头呀!继续学习中,你可不要像我那样懈怠哦!.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7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9-16 19: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楼老大妈 的帖子
我是一个在学习深造中的妈妈,没啥理想,呵呵,就想过好每一天。对旺旺上那些会一手好厨艺的美女妈妈们,羡慕嫉妒恨呀!特别是烘焙手艺,我真是一点不会,很羡慕哦!以后,一定也要学!.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8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3 13:33
显示全部帖子
烘焙---那样令我着迷!
最近,除了新的旅行方向,还有其他让我着迷的,那就是烘焙!正在向旺旺上的妈妈们学习中,先汇报下目前的成果!
首先饼干,自己感觉操作起来最方便、快捷,最易学!
[
本帖最后由 小wendy麦米 于 2011-10-3 13:37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9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3 13:38
显示全部帖子
上慕枫咯!
[
本帖最后由 小wendy麦米 于 2011-10-3 16:16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0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3 13:40
显示全部帖子
上面包!自己觉得面包好难!和做蛋糕一样难,蛋糕里慕枫算容易的,其他的没操作过!看着方子就觉得难呀!
[
本帖最后由 小wendy麦米 于 2011-10-3 13:41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1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3 13:49
显示全部帖子
烤箱菜!
昨天做了金菇培根卷,没来的及拍就有几只“爪子”扑上来了。
今天做了烤叉烧!别看里面白白的,味道可进去了,用了李锦记的叉烧酱以及其他自己喜欢的料,腌制了2天,腌制期间用尖头筷子翻转好几次,还多次用尖头搓进里脊里,以便入味!味道特棒,反正4个人,一顿就扫光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2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3 20: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楼揪揪大宝 的帖子
恩,多谢指点!
拍食物,还是蛮有讲究的哦!慢慢摸索!
叉烧的那个黑黑的地方,吃上去不焦干的,是不是我刷蜂蜜的原因?目前,我只敢按照方子做微调,实在没啥经验.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3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3 21: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楼揪揪大宝 的帖子
刚刚特意温故了你的那个帖子
http://ww123.net/thread-4695311-1-1.html
实在真的不一样哦!会那么多呀?!拍的也漂亮呀!让我花些时间仔细看看。看到你说长帝烤箱的温度问题,我用的就是长帝。看来不能完全按照方子设定的温度的,但是我看了许多能人的博客,许多方子都是他们博客上的。就是自己搞不清到底他们是不是也用的长帝,看来温度控制,真是门学问呀!目前还没啥感觉!.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4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12 08:30
显示全部帖子
10/11 烘焙的成果---卡什达超软土司
昨天下班后开始折腾,搞到好晚,成果-----卡仕达超软土司(孟老师的方子)。
该睡觉了,熊妈妈和熊妹妹等的好晚,熊妹妹都可以枕着这个软软的“土司”枕头睡咯!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小wendy麦米 于 2011-10-12 08:31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5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12 09: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8楼cindy0427 的帖子
也可以做菜的呀!许多都可以用烤箱的!呵呵.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6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12 10: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0楼cindy0427 的帖子
我为了制备烤箱,专门买了个厨房电器架,还满不错的!也不贵!呵呵
为了玩烘焙,最近烧了不少钱哦!.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7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12 11: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3楼kathy123 的帖子
肉酱奶酪焗烤茄子
原料:
长茄子、猪肉末、马苏里拉奶酪丝。
调料:
蒜泥、红椒粒、姜蓉、盐、糖、鸡精、生抽、油、香葱末。
做法:
1、把茄子洗干净,用切在中间划一刀,取出部分切肉切丁,不要划穿抹一点盐压压,有点变软了;
2、将肉末、红椒粒、蒜泥、姜蓉、盐、糖、鸡精、生抽、香油、少许水拌均匀。
3、加入切好的切丁拌匀成馅。
4、用小勺将拌匀的馅抹进茄子里,
5、锅烧热加少许油将茄子入锅中小火,
6、改好锅盖烤烤4分钟。
7、4分钟后开盖茄子已经基本熟了
8、在茄子酿上放上马苏里拉奶酪丝。
9、再次盖上锅盖改小火烤2分钟左右。
10、烤到茄肉软烂,奶酪融化时取出来,撒点葱花、即可装盘。.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8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15 19: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5楼kathy123 的帖子
其实,我也是照着别人的方子做的!家里人也很喜欢的!周末又在家烤了鸭腿,也不错!今天还做了全麦面包(孟老师的方子),北海道牛奶土司(网上)、一些饼干。全麦面包,我感觉失败了,还在找原因中。其他的都还可以!呵呵,烘焙真的蛮好玩的!.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9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16 17: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7楼苹果梨 的帖子
好的!呵呵
下次用你的方法试下!.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0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17 19: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9楼云-妈 的帖子
我狂热中,热度不减!
今晚,我的第一个戚风蛋糕表皮开裂了!5555!肿么啦? 最可气滴是,“黑漆板凳”循着香味跑到烤箱前,一本正经滴大呼:“你成功了!你的大慕枫蛋糕开花啦!”,气死我了!嘲笑家主婆!没得吃!!!哼哼!.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1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18 08:22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澳洲自由行
旺旺上有个帖子,在讨论澳洲自由行的事,我回了帖。所以,这几天,有许多爱好旅行的同道中人,发短信给我,问关于澳洲机票、签证、行程的事。我都一一发了短信。想合起来发个回复吧!也在自己的楼里复制下。
关于澳洲自由行,其实去年春节,原来我们也想去澳洲的,墨尔本进出,一般春节期间含税9000打底,当然这是去年的行情。我估计今年,只会涨,不会跌!所以,我们去年没去,而改去肯尼亚了!
我9月上旬买的东航来回墨尔本的机票,当时看到便宜,来回含税7300吧!前几天我看了,涨了一点,但也不算多!我个人觉得,如果春节有澳洲的计划,那要赶紧关注机票,合适就下手咯!我的这个机票,也晚了2天,如果再提前2天定,应该还可以便宜一点。
我们一般自由行,都是自己搞定全部的东西的。澳洲签证(旅游),每人800. 相比我们以前自己办瑞士、加拿大等要容易的多!(容易是指需要准备的资料)。我们10/14送签的,签证处答复我们21号会有EMS。当然我也不知道是否会有问题。主要因为原来都是我们1家3口去的,现在还带了老人,所以有些担心!如果你要去澳洲,如果有老人,那是否超过75,如果超过75 ,好像还要体检!反正,办任何国家的签证,都要认真对待,如实填写!我同事去过很多地方,今年暑假还被瑞士拒签2次,我暑假办加拿大时,也有许多人拒签(加拿大最难)。
还有,我买的是来回墨尔本的机票,来回悉尼、或来回不同地点的我没有关注。因为,我们一家自由行,一般2周,只去1个国家,每天开车路程最多不超过400KM,根据行程安排,定定心心地玩,可以晒晒太阳发发呆、可以呵呵咖啡、可以逛逛市场、可以坐坐他们的各种交通工具、吃吃当地的特色餐馆、夹杂着自己去菜市场买菜煮饭。反正这样的安排,就不会很累,以体验为主,自然每次只能玩某个国家的某个部分,就像我们暑假去加拿大,就只去了洛矶山脉的各个国家公园、温哥华,一共18天。这次去澳洲,行程在安排中,主要也只去墨尔本、南澳、他司马尼亚,大洋路开开。现在行程调整中,发现按照我们的想法,16天时间还太少,可能会为了比较深入的体验,而删掉1-2个地点。
反正,一切都在调整中!
提高质量,考虑进度、控制成本,这3点贯穿在一切计划安排中,痛并快乐着!
[
本帖最后由 小wendy麦米 于 2011-10-23 12:38 编辑
].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2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18 08: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3楼云-妈 的帖子
呵呵,我也喜欢看八卦的,哈哈,还有收集了一大段美食博客。我们兴趣很多一样哦!
我家是全家喜欢旅行,把它当作个项目在“玩”,2个人都有兴趣,灌输孩子“学习的时候好好学习,学习是她该负责的!放假的时候好好玩,她负责体验、做翻译”。
你做的菜,我也收集下来了,呵呵,很是喜欢,实在!我喜欢过实实在在的生活,就像你的那样!所以,一直关注你的美食帖!.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3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18 12:19
显示全部帖子
另外,家里“黑漆板凳”的加拿大暑期自驾19天游记攻略开篇了!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下!个人觉得,很实用!呵呵,自卖自夸了!但是,因为是今年暑期的,应该比较具备时效性和可操作性!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0e862340100xe68.html
我自然,又要跳到“美食”状态,继续研究我的烘焙!为我的“开了花的戚风蛋糕找原因!!!.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4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19 12: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6楼苹果梨 的帖子
我按照君之的方子,170度烤的,或许该像你说的那样降低温度延长时间可以防止开裂,下次试试!多谢你哦!.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5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22 22:33
显示全部帖子
周末(10/22)我的烘焙作业:培根芝士卷、椰蓉卷
[
本帖最后由 小wendy麦米 于 2011-10-22 22:34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6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23 12: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9楼廷廷的妈妈 的帖子
难为情呀!我们的博客的撰写速度,始终跟不上我们的出行速度!朋友们碰到我们一家一般第一句话就是:“又去哪儿了?”,呵呵!
看来要加紧努力!目前澳洲签证正在等待中,希望一切顺利!
多谢你关注我们的blog, 大家可以共同探讨!.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7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23 13: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1楼S妈 的帖子
亲爱滴!呵呵,侬看到啦?哈哈,蛮好白相的哦!呵呵.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8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24 09: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4楼S妈 的帖子
我就是旺旺上买的,
http://321ww.net/viewthread.php?tid=4518585
还不错的!最近在让老爸开拓外面的市场,呵呵!主要想用烤箱烤羊肉。.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9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24 11: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6楼揪揪大宝 的帖子
我就是看了你的帖子,才买了孟老师的书的,真的,你的建议真的很对的!君之的也看了,没有孟的好!多谢哦!.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0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26 22:03
显示全部帖子
炼乳土司
今晚的炼乳土司出炉啦!忍不住撕下1片尝尝,非常柔软湿润,入口柔绵的不得了!口感超棒!.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1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27 08:51
显示全部帖子
失败的面团给我的感悟:
前几天,做了2种调理面包,结果发酵过度,一塌糊涂!后来偶尔想起曾经看到过别人手工揉面、摔面达到非常好的出膜的效果。 想想那个面团扔了可惜,自己也玩玩吧!就把那个准备放弃的面团手工摔面揉面。结果,真的出膜效果比以前好。但是那次的调理面包,终究有于发面过度,做出来的不好吃
但是因为有了前面的经验,昨晚做炼乳土司,机器揉面出来后,自己再手工稍稍揉了一会儿,出膜效果超棒!就像书上和别人的美食博客上那样。很欣喜的!结果,做出来的真的比以前好!
所以说,想到我们的孩子,现在小小的过失,要把他看成以后成功,必要的买单! 所以,你我都不要太纠结于孩子目前让自己无法接受的状态,其实,那就是个过程,就是成长。其实孩子以后的发展,就如同我们手中的面团一样,你我都是无法预知的,只要掌握好大方向,最好的永远在后面!
给孩子以信任!就是给孩子以信心!
[
本帖最后由 小wendy麦米 于 2011-10-27 08:53 编辑
].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2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27 18: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1楼廷廷的妈妈 的帖子
多谢鼓励哦!还在摸索中,其实失败的都没上来,呵呵,怕出丑!哈哈.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3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27 22: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3楼喜洋洋88 的帖子
我是按照“爱和自由”的方子,做的!给你链接哦!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daa4bf0102ds6j.html
.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4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28 14:46
显示全部帖子
第二个戚风,还是失败呀!不过比第一个有进步的!呵呵
总结进步原因:蛋白打发够了
总结失败原因:1、过早拿出烤箱(自己猴急猴急滴),造成中心有少许塌陷
2、进烤箱前,震动不够,内部有几个比较大的孔
3、脱模技术差,有待实践中提高
下次继续努力!!!
[
本帖最后由 小wendy麦米 于 2011-10-28 14:49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5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28 15: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6楼揪揪大宝 的帖子
面包机(东菱1128S),烤箱(长帝 25B)
没买厨师机.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6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30 17:24
显示全部帖子
轻乳酪蛋糕
黑漆板凳”周末带回指令,说同事要吃甜点!家里小妞带回指令说同学要吃麦米做的饼干,周末老爸来家里吃饭说下周要去办大事情,要我做些饼干带着!
于是乎,接受各方指令,周末玩的不亦乐乎!被需要的感觉,真棒!
先上带给同事的轻乳酪蛋糕吧!另外2个mini滴,是自己享用的!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小wendy麦米 于 2011-10-30 17:26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7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0-30 22: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9楼往事如风 的帖子
我是按照《烘焙宝典》上的方子,按照自己模具的量略作修改做的!
材料:1个椭圆形乳酪蛋糕模(烘焙宝典上面是3个模子的分量)
奶油奶酪:84克
牛奶:84克
蛋黄:42克
黄油:27克
低粉:27克
蛋白:84克
糖:50克
柠檬汁少许
镜面果胶少许
作法:
1、奶油奶酪和二分之一牛奶隔水加热,搅拌至呈糊状备用
2、蛋黄加入二分之一煮温牛奶拌匀
3、黄油隔水融化,加入蛋黄牛奶中拌匀
4、低粉过筛放入3中,奶油奶酪糊也拌入拌匀
5、蛋清加柠檬汁、分次加糖打到湿性发泡。
6、三分之一蛋白放入4内拌匀,再将余下的蛋白拌入拌匀。
7、烤馍擦上少许油,在底部点上烤纸,将拌匀的6放入模具抹平
8、230度预热烤箱,隔水烤(烤盘内放1CM水)10分钟至表面上色后,转160度再烤60分钟。
9、出炉三分钟趁热脱模,趁热刷上镜面果胶。.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8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1-1 14: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1楼amyzhao 的帖子
其实照片还是掩饰了不少缺憾,大的那个其实不够平。2个小的比较好,很美丽!我还在找大的不平(一侧有些微翘)的原因,头痛呀!.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9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1-2 21: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家一看,明天早餐没咯!赶快做面包!
发现暑假加拿大带回来的烟熏三文鱼,居然是熟的,全家人都不爱呀!家里还有半个洋葱、几片培根。那就利用起来吧!做几个调理面包:洋葱三文鱼面包、洋葱玉米培根包
那个圆圆的是洋葱玉米培根包,上面撒了些芝麻。那个小“爆头”枕头,是洋葱三文鱼面包,上面撒了些亚麻籽。搞得家里香的不得了,好想马上吃1个,不过,屏住!屏住!
[
本帖最后由 小wendy麦米 于 2011-11-2 21:28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0楼
小wendy麦米
小wendy麦米
(......) 发表于 2011-11-3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又想开始玩“丹麦”了,想问下,哪里有卖片状黄油的?.
金币
42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741
1
2
3
4
5
6
7
8
9
10
››
... 15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书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消费者
康健园
车友会
碰碰头
教育杂谈
少儿读物
闲情逸致
HR&Admin联谊会
移民
装饰装修
影视戏剧
游戏和数码产品
旅游热线
会计天地
自由市场
秀逗宝宝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