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戴ok镜好不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戴ok镜好不好
1楼
cz_angel
cz_angel
(幸福就是在适当的年纪做该做的事) 发表于 2010-3-3 13: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牧童 的帖子
这个好象分日戴和夜戴的.不知道你们配的是?我女儿也是近视,为了她的眼睛愁的很..
金币
33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cz_angel
cz_angel
(幸福就是在适当的年纪做该做的事) 发表于 2010-3-3 13: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牧童 的帖子
谢谢,我也想问问你们戴的是什么牌子的?大概多久换一副?谢谢.
金币
33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cz_angel
cz_angel
(幸福就是在适当的年纪做该做的事) 发表于 2010-3-3 14: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牧童 的帖子
哦,我还在犹豫中.因为我听说戴起来比较麻烦,小孩子不知道能否自理..
金币
33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cz_angel
cz_angel
(幸福就是在适当的年纪做该做的事) 发表于 2010-3-3 14:45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本来眼睛是250度,一年不到加深到375度了,才小学四年级.心情糟糕!本来也想考虑OK镜,据说能控制度数,但不知道我们这种度数到底可以伐,听说戴起来麻烦,有些在戴的人也有不适应的,所以犹豫到现在了.上周刚刚又重新配了副眼镜..
金币
33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cz_angel
cz_angel
(幸福就是在适当的年纪做该做的事) 发表于 2010-3-4 16: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牧童 的帖子
再请问下你们是戴了多久增加度数的?.
金币
33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cz_angel
cz_angel
(幸福就是在适当的年纪做该做的事) 发表于 2010-3-5 12: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四月天 的帖子
那你们效果蛮好的。你们现在的度数是?在哪配的?我想参考一下.谢谢.
金币
33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大学(含择校)
宗教与信仰
english corner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宠物
旅游热线
书香
康健园
车友会
学前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