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圈子
»
上海博申国际幼稚园
» 想了解一下博申幼儿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想了解一下博申幼儿园
1楼
honghong7676
honghong7676
(......) 发表于 2008-11-17 16:40
显示全部帖子
前几天一直没有看到,所以也没有回复。
博申的老师一直是不错的,你可以去看看,和园长联系一下,咨询咨询。有问题我们都愿意帮助你解答。.
金币
4915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onghong7676
honghong7676
(......) 发表于 2008-11-17 17:03
显示全部帖子
博申目前的硬件情况在杨浦区里应该属于很不错了,老师就是软件,王园长的眼光我一直很欣赏,对老师的要求也很高,如果你要去亲子班就可以多问问,也可以对幼儿园有更多的了解。这是博申的网站,可以看看,希望对你有帮助。
www.boshen.org.cn
.
金币
4915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onghong7676
honghong7676
(......) 发表于 2008-11-17 17:47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托班虽然在别的幼儿园,但是从小班来了以后,阳阳就一直很喜欢博申。我们博申的宝宝用筷子特别早,这一点在同事中间我一直很自豪。.
金币
4915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honghong7676
honghong7676
(......) 发表于 2008-11-26 15:07
显示全部帖子
今年好像托班开了四个,小班也有四个吧。.
金币
4915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honghong7676
honghong7676
(......) 发表于 2008-11-26 15:31
显示全部帖子
是呀,一个托班年级就可以相当于我们大班和中班。现在生源真是比以前多好多。.
金币
4915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学前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情感生活
消费者
书香
康健园
装饰装修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