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急~用山佳煎药器的妈妈看过来~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中医]
急~用山佳煎药器的妈妈看过来~
1楼
honghong7676
honghong7676
(......) 发表于 2006-12-14 22:02
显示全部帖子
首先可能是小孩的药量比较少,所以烧出的汤汁比较多。我的做法是:把药烧好后,不管多少,用另一个煲再烧一次,同时还能再放些冰糖。这一次烧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孩子的情况在烧得时间上进行调节,要浓的多烧点时间,要淡的少烧一点。我妈一直说汤药就是要喝汤,所以每次都烧一锅然后分几天喝完(尽量控制在三天以内).
金币
4915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onghong7676
honghong7676
(......) 发表于 2006-12-14 22:19
显示全部帖子
我每次都会烧出一大杯(大部分都是一杯半的量) 我平时是一包药一次性烧好(烧两次)然后分几顿吃,但尽量要孩子多吃。烧好的药连着吃几天没问题,我们小的时候吃得时间更长。但一定要注意药的情况,隔几天再烧开一次,比较卫生。.
金币
4915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onghong7676
honghong7676
(......) 发表于 2006-12-14 22:28
显示全部帖子
同道众人,祝孩子健康!.
金币
4915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爱乐
车友会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消费者
竞赛考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