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求教:烧“红烧肉”好吃的诀窍?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求教:烧“红烧肉”好吃的诀窍?
1楼
kanny'mama
kanny'mama
(......) 发表于 2012-1-6 10:21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懒人一个,先把切成块的肉放沸水里滚一下,冲去浮沫洗净。然后放在炖锅里,加少许油,料酒,葱姜,生抽,老抽,糖,加点水,隔水炖3个小时,等吃之前,放炒锅里收干汁水,装盆即可。
又香又酥又嫩。
顺便说一下,我买的都是上食的肉(不是广告哦)。.
金币
186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kanny'mama
kanny'mama
(......) 发表于 2012-1-6 11: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楼Hatty_1218 的帖子
简介
炖锅就是锅的一种分类,但功耗比电饭煲等电锅要小很多,功率一般在300W以下。工作时,热量由加热源通过水缓慢而均匀地渗透至陶瓷炖盅中的食物,使炖品营养成份不会因过热而破坏,保持原汗原味;炖盅盖的优良设计,能有效地防止营养成份的流失。
以上是我百度来的,呵呵,习惯了炖锅,有依赖心。.
金币
186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kanny'mama
kanny'mama
(......) 发表于 2012-1-6 11: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楼Hatty_1218 的帖子
大锅套小锅(内胆),俩锅之间可以加水的,然后像电饭煲那样插上电源,按自己想炖多长时间选择按钮就好啦,呵呵.
金币
186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旅游热线
教育杂谈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摄影
爱乐
碰碰头
会计天地
小学(和择校学)
360行
宗教与信仰
情感生活
园艺
书香
康健园
秀逗宝宝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