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刚吃了4天膏方,就感冒了,晕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中医]
刚吃了4天膏方,就感冒了,晕
1楼
花斑虎妈妈
花斑虎妈妈
(......) 发表于 2006-12-26 11:11
显示全部帖子
刚吃了4天膏方,就感冒了,晕
从冬至开始吃,每天早晨空腹吃一袋。感觉火气很大,周一就开始感冒了。其他MM们有没有不适啊?感冒了,是不是就要停服?.
金币
72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花斑虎妈妈
花斑虎妈妈
(......) 发表于 2006-12-26 13: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JUNMA_POWER 的帖子
呵呵,我是自己吃。在龙华医院看的。医生当时交待发烧和腹泻时再去找他。现在只是感冒症状,火气大。所以还没去。.
金币
72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花斑虎妈妈
花斑虎妈妈
(......) 发表于 2006-12-26 19: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香妈 的帖子
不是的,应该是一天2袋。第一周我先试着吃一袋,即便这样,还是感冒了。.
金币
72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花斑虎妈妈
花斑虎妈妈
(......) 发表于 2006-12-27 10:03
显示全部帖子
袋装的方便些。.
金币
72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花斑虎妈妈
花斑虎妈妈
(......) 发表于 2006-12-27 13: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扬扬妈咪 的帖子
医生给我的方子里有很多补药。光阿胶就有好多。所以火气很旺。.
金币
72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花斑虎妈妈
花斑虎妈妈
(......) 发表于 2006-12-27 15: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扬扬妈咪 的帖子
同感,我不仅冬天怕冷,而且手脚冰凉,被窝暖不热。夏天却会反过来,手心热得不得了,用冰块冰也凉不下来。
其他,还易感冒,今年第五次了。头晕。心悸。hi.毛病多了去了。.
金币
72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花斑虎妈妈
花斑虎妈妈
(......) 发表于 2006-12-29 21:27
显示全部帖子
感冒发展中,咳嗽的毛病也犯了,睡觉鼻子不通。擦鼻涕把鼻子也擦破了。.
金币
72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花斑虎妈妈
花斑虎妈妈
(......) 发表于 2006-12-30 15: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JUNMA_POWER 的帖子
偶每次感冒时间都很长。本个月能痊愈就不错了,所以才想到吃膏方。谁知道,膏方也不是谁想吃就好吃的。.
金币
72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竞赛考级
消费者
闲情逸致
情感生活
书香
留学
学前
爱乐
园丁联盟
美食家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孕前孕期
秀逗宝宝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摄影
教育杂谈
宠物
车友会
游戏和数码产品
移民
旅游热线
english corner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