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该怎么处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该怎么处理?
1楼
家有小龙儿
家有小龙儿
(淡定, 再淡定) 发表于 2007-3-20 10:08
显示全部帖子
该怎么处理?
昨天放学回家, 儿子和同班的男孩, 一起奔跑嬉闹着回家. 同住一小区, 大人们在后面跟着走. 也就学校回家的5分钟路, 大家各自回家了.
今天一早, 班主任来电话, 说, 昨天放学的时候把人家小朋友弄伤了, 虽然不是发生在学校里, 但人家的家长告状了, 何况小朋友的额头是有点刮伤的痕迹, 所以, 今天要狠狠地批评, 还要"留夜学", 5:15, 请妈妈到学校来一次.
该怎么处理呢?.
金币
364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家有小龙儿
家有小龙儿
(淡定, 再淡定) 发表于 2007-3-20 10: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wf001028 的帖子
对, "对老师的态度一定要诚恳".
今天晚上一定照办..
金币
364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家有小龙儿
家有小龙儿
(淡定, 再淡定) 发表于 2007-3-20 10: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欧文 的帖子
是的, 很BS他们.
同住一小区, 真有什么事情, 直接找我们家长, 就可以了. 发生在小区里的事情, 非要告状到老师那里.
其实, 我儿子也经常挂彩回来. 男孩子, 无轻无重.
不过, 既然弄伤了人家, 哪怕只有点皮伤的痕迹, 还是要登门赔礼道歉.
咳....
金币
364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家有小龙儿
家有小龙儿
(淡定, 再淡定) 发表于 2007-3-20 11:41
显示全部帖子
对孩子, 应该怎么教育呢? 我估计, 他连发生了什么事情, 都弄不明白呢!
咳....可怜的孩子, 被老师一顿臭批后, 幼小的心灵, 又要无所适从了..
金币
364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家有小龙儿
家有小龙儿
(淡定, 再淡定) 发表于 2007-3-20 11: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东妈 的帖子
谢谢东妈提醒!.
金币
364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家有小龙儿
家有小龙儿
(淡定, 再淡定) 发表于 2007-3-21 09:41
显示全部帖子
处理结果
老师:
和儿子一起, 被老师批了30分钟. 始终保持微笑的态度面对老师. 心里想, 不就孩子间的嬉闹, 有必要上纲上线伐?
小朋友:
带着孩子上门赔礼道歉. 虽然已经看不出什么伤痕了, 还是假惺惺地问, 伤得怎么样, 要上医院伐?
儿子:
满脸的惊恐. 睡到半夜, 还在惊叫"不要, 不要!".
自己:
困惑, 究竟怎样培养男孩子 ?.
金币
364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家有小龙儿
家有小龙儿
(淡定, 再淡定) 发表于 2007-3-21 11: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yingfeng 的帖子
老师, 滔滔不绝地, 从小讲到大, 再从大讲到小.
我们女人, 一般都这样. 不会针对一件事情, 就事论事. 而是要把所有关联的东西, 都扯在一起. 所以, 妈妈耐心倾听老师的批评.
男孩子, 也该让他受受挫折. 为以后承受老婆的唠叨, 打下扎实的基础..
金币
364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家有小龙儿
家有小龙儿
(淡定, 再淡定) 发表于 2007-3-21 16: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白毫银针 的帖子
LZ很有道理.
很难答复孩子的提问"为什么? 为什么不要跟他玩?"
孩子还会傻乎乎地跟人家说, "我妈妈说你是哭泡, 不能和你一起玩."
.
金币
364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家有小龙儿
家有小龙儿
(淡定, 再淡定) 发表于 2007-3-21 20:48
显示全部帖子
是凑巧了, 还是要弄点颜色给孩子看看, 昨天刚挨批, 今天又被"关夜学"了. 原因是课堂作业字写得不好, 擦了一遍又一遍.
我很讨厌"关夜学". 才那么点大的孩子, 能有什么过错? 班上有乘校车的孩子, 被关得校车都乘不上.
我想直接跟班主任老师提出来, 我们的孩子, 不关夜学. 有什么课上没完成的, 回家做.
听听各位妈妈意见, 能这样做吗?.
金币
364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家有小龙儿
家有小龙儿
(淡定, 再淡定) 发表于 2007-3-22 11: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wf001028 的帖子
咳...不讨人喜欢的儿子啊...下课了, 在走廊里奔跑, 害得班级被扣分, 能被老师喜欢吗?
跟老师改善关系? 怎么改善啊?
用沟通来改善? 妈妈跟老师的沟通, 也有问题. 因为妈妈不赞同老师样样要得第一, 都做乖宝宝的教育理念.
用金钱来改善? 妈妈想过了, 不能帮着他一辈子. 所以, 不采用.
咳, 看来木办法了, 只能让孩子受点挫折..
金币
364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家有小龙儿
家有小龙儿
(淡定, 再淡定) 发表于 2007-3-22 12: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kavin_gu 的帖子
是啊, 很难.
算了, 不想多发牢骚了. 孩子, 让他自己迎着成长的岁月吧..
金币
364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情感生活
孕前孕期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会计天地
竞赛考级
学前
康健园
美食家
装饰装修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自由市场
碰碰头
车友会
摄影
旅游热线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秀逗宝宝
女红
园丁联盟
教育杂谈
宠物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