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问一下现在大家让住家阿姨睡觉都开空调么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8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问一下现在大家让住家阿姨睡觉都开空调么
1楼
Liuxiaomei
Liuxiaomei
(秋风秋雨愁煞人.....) 发表于 2009-7-16 15: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渺渺眯眯 的帖子
瞎扯吧,我们也是晚上开而且两个空调一起开.一个月也就1百多啊..
金币
169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iuxiaomei
Liuxiaomei
(秋风秋雨愁煞人.....) 发表于 2009-7-16 15: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1#渺渺眯眯 的帖子
衣服手洗再机洗漂/每天十点后; 不开空调才60多啊.冰箱常年开,电视每天至少6个小时.电脑平均2小时..
金币
169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iuxiaomei
Liuxiaomei
(秋风秋雨愁煞人.....) 发表于 2009-7-16 15: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3#渺渺眯眯 的帖子
哈,你们家的灯实在太多了吧.是不是白炙灯啊?那是浪费很多电的.白天我们都上班,只有一个老人在,看看电视,.
金币
169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iuxiaomei
Liuxiaomei
(秋风秋雨愁煞人.....) 发表于 2009-7-16 15: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3#渺渺眯眯 的帖子
我也很想机洗,可是洗不干净.只能手洗后再清.而且机洗衣服很容易变型.
金币
169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iuxiaomei
Liuxiaomei
(秋风秋雨愁煞人.....) 发表于 2009-7-17 08:59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junhuayang2005
于 2009-7-16 22:48 发表
那肯定不是每天夜里都开,另外也不是整夜都开,不然的话,我怀疑你家的电表不正常,或者你不是在上海.
我是在上海啊,一个空调是晚上8点开始开,小孩子和老人睡.整夜的.我们房间的是10点左右开始开.不过我们的温度设置的都是26度.很节约吧.我的方向是对着空调的,太低了特别冷.现在我每晚还要盖上被子才行.电表不可能有问题,但是我个人还是很节约的.不睡觉就只开风煽..
金币
169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Liuxiaomei
Liuxiaomei
(秋风秋雨愁煞人.....) 发表于 2009-7-17 14: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4#麦兜兜 的帖子
不明白,为什么怀疑我家的电表有问题呢?几年了都是这样的啊.不开空调从来没有用过超过100的电费.难道大家都很浪费吗?我觉得水电是能节约就节约的,不然浪费资源.特别是水..
金币
169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Liuxiaomei
Liuxiaomei
(秋风秋雨愁煞人.....) 发表于 2009-7-17 15: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7#麦兜兜 的帖子
没有责怪的意思,不过有的人是上不上网用不用电脑,电脑都是一直开的.几个电视一起开也太奢侈了.如果家里所有的电器都常年打开,那电费贵也就不奇怪了.常年打开会缩短寿命.
金币
169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会计天地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车友会
女红
竞赛考级
康健园
秀逗宝宝
美食家
情感生活
english corner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