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旅游热线
» 我想在雪地里打一百个滚--带着女儿逛哈尔滨雪乡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2
个人次参与评价】
我想在雪地里打一百个滚--带着女儿逛哈尔滨雪乡
1楼
随遇而安72
随遇而安72
(生活还能如此美好吗?) 发表于 2010-1-19 21:02
显示全部帖子
受了兔妈的影响,我们周五就将出发了!无比激动中.......回来汇报.
金币
45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随遇而安72
随遇而安72
(生活还能如此美好吗?) 发表于 2010-1-23 21:19
显示全部帖子
正在东升,明天雪乡穿越了。昨天在哈尔滨,没感觉很冷,和上海的穿着一样,只要戴好帽子围巾就可以了。能够感受上海不一样的冰天雪地,很兴奋!.
金币
45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随遇而安72
随遇而安72
(生活还能如此美好吗?) 发表于 2010-1-27 10:10
显示全部帖子
哈尔滨雪乡归来了。今天上海的阴冷感觉比哈尔滨冷,呵呵!
我们很幸运,从东升穿越到雪乡,天气晴朗,一点也没感觉冷;离开雪乡的早晨,感受了漫天飘雪的美景;回到哈尔滨后,又遇上了哈尔滨近期最温暖的时候,气温零下5度到零下15度,街上的当地人说:“今天怎么那么热?”哈哈.......
金币
45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随遇而安72
随遇而安72
(生活还能如此美好吗?) 发表于 2010-1-29 11:26
显示全部帖子
哈尔滨这几天大幅降温了,要去的话必须做好保暖工作了。.
金币
45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随遇而安72
随遇而安72
(生活还能如此美好吗?) 发表于 2010-2-2 22: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79#jenliou 的帖子
在你的“毒害”下去了哈尔滨,依然在你的鼓动下,看图写话了一番
http://ww123.net/baby/thread-4705644-1-1.html
。不过和你的图文相比,
.
金币
45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随遇而安72
随遇而安72
(生活还能如此美好吗?) 发表于 2010-2-4 19:07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这次去也带了不少暖宝宝,以备不时之需的。可是贴的都没用上,倒是带的暖手便携的有作用,放在口袋里暖相机的。
.
金币
45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车友会
康健园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留学
竞赛考级
宠物
美食家
园丁联盟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