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rzh_yy 于 2010-7-22 11:05 发表 孩子现在还在上托班,下个月就升小班了。现在因为是暑期,他们是2个托班合并,老师轮流休,而且是在另外一个班的教室。儿子是那种对生人、陌生环境不害怕的,他也很喜欢那个教室,但是他对于不熟悉的人的交流不是很好 ...
查看详细资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