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学而思VS乐加乐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学而思VS乐加乐
1楼
SKI妈妈
SKI妈妈
(......) 发表于 2010-9-27 19:08
显示全部帖子
学而思VS乐加乐
问个问题,学而思和乐加乐什么关系?
现在说的乐加乐退出了,又是什么情况?
这情况对学而思有什么影响?.
金币
67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KI妈妈
SKI妈妈
(......) 发表于 2010-9-28 18:56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是听到这么说,但是貌似很多奥数老师也都还在。.
金币
67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KI妈妈
SKI妈妈
(......) 发表于 2010-9-29 18:51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文心
于 2010-9-29 16:58 发表
我群里给了你邀请码 ,不过说实话我很不喜欢你这个话题。而且我觉得你其实很多都知道。
说实话,这块是不知道的。看到网上的帖子上关于中环在哪里报名的问题。
有人说在学而思报,有人说现在乐加乐和学而思脱钩了,今年是否还这么搞的定是问题。
关于他们原来的关系以及乐加乐原先的背景,我不是很清楚,所以想请问一下,因为最主要还是牵涉到中环到哪里报名的问题。.
金币
67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KI妈妈
SKI妈妈
(......) 发表于 2010-9-29 19:01
显示全部帖子
看下以下的讨论就知道问题的由来了:
QUOTE
不过我个人认为,去年因为有乐加乐在学而思,才有学而思在各大竞赛中的便利。今年乐加乐退出学而思,是否会有变数,就说不准了。
UNQUOTE
你放心好了。.
金币
67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KI妈妈
SKI妈妈
(......) 发表于 2010-9-30 19:37
显示全部帖子
不过本来想解决的疑问还是没有答案,但是多谢各位了。
我正在考虑要不要到学而思再去报个中环杯。这样,到12/25日的时候,还有变化的余地。
因为孩子功夫不到家,也只有投机的份了。.
金币
67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车友会
大学(含择校)
书香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