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
圈子
»
复旦大学附属中学
» 想了解复旦附中最近几年的情况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2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想了解复旦附中最近几年的情况
1楼
miyyg
miyyg
(......) 发表于 2012-7-18 07: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楼yangy020202 的帖子
席子85cm*190的,外面买不到,需定做,宿舍有空调,可以不用席子,但蚊帐一定要的,有蚊子的,学校不准备住宿用品,全部自带(热水瓶用不到的),每天有洗澡,宿舍4人1间,上下铺,另一墙壁为四张写字台+衣柜,7月下旬新生报到有分班考,基本是选拔科创实验班和人文实验班,并做平行班分班依据。
[
本帖最后由 miyyg 于 2012-7-18 07:38 编辑
].
金币
84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miyyg
miyyg
(......) 发表于 2012-7-19 21: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楼marchrain 的帖子
我家孩子高三了,把我知道的分享吧:
1、蚊帐用传统长方形的就可以了(90cm×195cm的,大型超市有买)
2、现金通用,银行卡用不到的,饭卡现金充值,班上生活委员负责收钱登记统一充值的
3、手机充电在宿舍门卫(买充电票),要复读机听英语的(干电池,宿舍没电源插座),教室等地方均不可以 充电
4、我们那届报到用了一上午时间。.
金币
84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miyyg
miyyg
(......) 发表于 2012-7-21 19: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楼marchrain 的帖子
床垫可以买90*195的,我就买这尺寸的,建议买稍厚点的,现在孩子家中一般都用席梦思的,所以稍厚点的孩子更能适应(学校是木制上下铺,木床板,比较硬)。.
金币
84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miyyg
miyyg
(......) 发表于 2012-7-23 20: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楼marchrain 的帖子
我家新生须知也说要热水瓶的,但实际没用上。床垫是“锦佩”的,大卖场超市买的。上铺有铁丝可挂蚊帐的,不用担心的。记得带上两个小夹子夹蚊帐就行。
[
本帖最后由 miyyg 于 2012-7-23 20:25 编辑
].
金币
84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miyyg
miyyg
(......) 发表于 2012-7-25 20: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楼marchrain 的帖子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 ... p;cm_id=&pm_id=
我买的是这款,洗漱间有电加热炉的,可以喝水的,洗脸也用这水,3、4个宿舍合用一间洗漱间。校服是一套西装,集体定购时买了2套夏装,2件长袖衬衫,一件冬装,上学期又加了一套运动装,建议开学后夏装到德育处再买2套夏装(好像是那里有卖,卖完了就要一年以后买下一届的校服,款式略有不同,我家孩子当时没马上买,后来又不愿买下一届的,只能穿2天换一次),现在孩子很少愿意洗衣服的。.
金币
84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miyyg
miyyg
(......) 发表于 2012-7-27 20: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楼marchrain 的帖子
没关系的,我知道的一定会回答的。.
金币
84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影视戏剧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园丁联盟
车友会
闲情逸致
书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竞赛考级
秀逗宝宝
碰碰头
会计天地
装饰装修
情感生活
美食家
自由市场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