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华二冬令营考试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华二冬令营考试吗
1楼
miyyg
miyyg
(......) 发表于 2010-1-22 14:52
显示全部帖子
考试的,30,31两个上午.
金币
84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miyyg
miyyg
(......) 发表于 2010-1-25 09: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小peter他爸 的帖子
没有住宿,已问过了。.
金币
84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miyyg
miyyg
(......) 发表于 2010-1-26 11:39
显示全部帖子
13601729294 (欧阳瑞林) 13671684471 (季翔)
请尽量于16:00至22:00间电话咨询。打这俩位老师的电话.
金币
84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miyyg
miyyg
(......) 发表于 2010-1-26 13:47
显示全部帖子
你有推荐信或邀请函吗?具体情况可看:
http://kx.hsefz.com/
,我以前打电话问时老师回答是需报名的,截止时间1月25日,27日出冬令营入围名单的。.
金币
84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miyyg
miyyg
(......) 发表于 2010-1-26 14:14
显示全部帖子
那你应该没问题的,虽也是物理学校,我儿不是A0班的,所以羡慕你哦.
金币
84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miyyg
miyyg
(......) 发表于 2010-1-27 15:15
显示全部帖子
刚发季翔短信询问,回复名单晚上公布。.
金币
84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miyyg
miyyg
(......) 发表于 2010-1-27 18:24
显示全部帖子
好象是华二科协网上的:
http://kx.hsefz.com/
,还没出来,刚看过.
金币
84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miyyg
miyyg
(......) 发表于 2010-1-27 21:42
显示全部帖子
首批名单出来了,看到儿子的名字了。.
金币
84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miyyg
miyyg
(......) 发表于 2010-1-27 21:43
显示全部帖子
http://kx.hsefz.com/html/kexiegonggao/2010/0127/183.html
,看这里.
金币
84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miyyg
miyyg
(......) 发表于 2010-1-28 09:26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我不太清楚了,我儿子是有较多市级以上奖项的,可惜新知杯的没有,没办法,看到华二冬令营对自主招生有用,才试试看的,所以也不清楚具体问题..
金币
84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miyyg
miyyg
(......) 发表于 2010-1-28 12: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小米奇china 的帖子
我儿子有一个应用数学一等奖,其余的是二等和三等的,具体学校要什么条件就不清楚了。.
金币
840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自由市场
闲情逸致
车友会
旅游热线
宗教与信仰
情感生活
孕前孕期
学前
康健园
帮帮忙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