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四年级的小朋友们都几点可以熄灯睡觉啊?

回复 1楼胖嘟嘟妈 的帖子

我看楼主的话,得到安慰。四年级开始,明显完了,每天我们5点放学,然后晚餐,然后作业,最快速度也要9:30,基本10点才能睡,有几天作业多,要复习,真晕,要到10:30才完成,我和老公跟着他一起折腾。看看孩子很辛苦,也真不容啊。
昨天晚上9:30他已经睡着了,半夜嘴巴里吐出几个英语单词,我心疼死了。哎。.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