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xuhui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6
个人次参与评价】
xuhui
1楼
pannihaizima
pannihaizima
(......) 发表于 2010-1-16 17:12
显示全部帖子
xuhui
徐汇招生真的开始了。
[
本帖最后由 pannihaizima 于 2010-4-9 11:02 编辑
].
金币
35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pannihaizima
pannihaizima
(......) 发表于 2010-1-16 17:46
显示全部帖子
还有,听说HY今年要招8个班。两个学校都说可以先交简历,后补证书。.
金币
35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pannihaizima
pannihaizima
(......) 发表于 2010-1-16 17: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千零 的帖子
他是这么肯定地说的。我问过去年8个班的情况,他没说什么。但是看架势应该是很熟悉业务的。
关于交简历的时间他只是为了强调好孩子他们是肯定要的,因为他们知道家长是只会早不会晚的。我只是把打探的原话给写上了。聊了一个小时呢!还是了解了不少情况
说新生肯定去华泾了。我说要去看看,答现在是工地,很乱。不过XZ要求9月份要搬过去的。
信息有误的话,请见谅。
.
金币
35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pannihaizima
pannihaizima
(......) 发表于 2010-1-16 18: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H爸 的帖子
他是说加重量的意思,打错了。
.
金币
35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pannihaizima
pannihaizima
(......) 发表于 2010-1-16 18: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千零 的帖子
他说去年6个班是不是指的海选的?当时没有反应过来,没问仔细。只是急问,去年不是8个班吗?没有回答。.
金币
35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pannihaizima
pannihaizima
(......) 发表于 2010-1-16 18: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H爸 的帖子
本来还是挺笃定的,上周听朋友说很多 BBMM已经开始准备了,才有些急了。想想打听来的消息也不一定准,索性就实地考察一番吧。就去了孩子想去的学校打探了。还有一个SWFZ准备明天去。
看来孩子有点证书也不踏实啊!
.
金币
35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pannihaizima
pannihaizima
(......) 发表于 2010-1-16 21: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chxq 的帖子
没有有份量的证书啊!本来以为有个区优和奥数三科普三可以混混了,今天这么一打听啊,人家说,市优肯定要的,区优吗,没准!
你说急不急?据说小五班很有用。唉,怪自己心疼孩子没让去读小五班。希望以后的MM们要给孩子读小五班。.
金币
35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pannihaizima
pannihaizima
(......) 发表于 2010-1-16 21: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H爸 的帖子
请问,有比较好的简历样本吗?我看到帖子里的那些简历样板,不是很满意~~。要在孩子的简历里写父母的职业和学历吗?自荐信要多长?自我介绍是在自荐信里还是在简历表格里?老师到底喜欢厚简历还是薄的~~
自己也感觉问得好幼稚,可是没底啊!请给予指点
.
金币
35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pannihaizima
pannihaizima
(......) 发表于 2010-1-18 19:22
显示全部帖子
说是小五班里至少会招2个班的~~不知真假
我只是实录啊!搬到华泾也是肯定的~~别的途径也听说过,只是具体时间不确定。不过他们有班车和住读的~~大家信息共享一下啊.
金币
35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pannihaizima
pannihaizima
(......) 发表于 2010-1-20 14: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9#lili0076 的帖子
太对了!人家师傅就是这么说的:“校长一看简历,这孩子要!不就多一个名额嘛!人才可不是一个名额搞定的!”我听了,心里虚得很啊!小五班是至少招两个班的。是这么说的~~.
金币
35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pannihaizima
pannihaizima
(......) 发表于 2010-1-20 14: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1#lili0076 的帖子
人家是这么提醒来着呢!说:“找人打声招呼,上个保险”我也想这么做啊!可是,如果我能找到人打上招呼,我就不会在这里找信息了
都怪自己的孩子出生在一个没有背景的家里。我们LBX的孩子,只能被海选了!.
金币
35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pannihaizima
pannihaizima
(......) 发表于 2010-1-20 18: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3#一叶轻舟 的帖子
谢谢啊!给我吃了点定心丸。希望孩子能如愿.
金币
35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留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会计天地
学前
摄影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爱心行动
帮帮忙
竞赛考级
美食家
情感生活
消费者
园丁联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