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升小学了,老师来家访时你会意思一下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2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升小学了,老师来家访时你会意思一下吗?
1楼
yingjie1018
yingjie1018
(……) 发表于 2010-6-23 12:04
显示全部帖子
感觉家长自己活得不明白,孩子怎么教育得清楚呢?
你送钱图个啥?是否“纯粹”出于感谢呢?
物以类聚啊~
喜欢送钱的家长,最终会和喜欢收钱的老师“走”到一起的。
心态好,不攀比的
尽管送吧!
只要少上来抱怨老师的“不公”就好!.
金币
238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ingjie1018
yingjie1018
(……) 发表于 2010-6-24 10:28
显示全部帖子
LZ不妨问一下自己,愿不愿意在孩子毕业的时候给母校留一份纪念,给老师送一份礼物?
这才是给孩子的示范和教育,老师接受了也不会有负担,只有欣慰。
不然,只是“算计”而已。
另外,道不同,不与谋。
无论旁人怎么说,你终会有自己的想法,并能够找到“志同道合”者。
打定主意就去做吧,不要“晒”了。.
金币
238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ingjie1018
yingjie1018
(……) 发表于 2010-6-24 10:47
显示全部帖子
有人热衷于“造坑”“填坑”
因为彼此“欲壑难填”
你填得满“它们”吗?
[
本帖最后由 yingjie1018 于 2011-9-12 14:36 编辑
].
金币
238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yingjie1018
yingjie1018
(……) 发表于 2010-6-24 21:37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SHINE-ON
于 2010-6-22 21:08 发表
我孩子的班主任,据描绘,收卡时看也不看,往口袋里一塞,老吃老做了.
却之不恭啊,老师又“不知道”家长安的什么“心”。
有“心”送来,当然要“收下”。
不收,家长们一面“心焦”,一面还要嫌老师“酸”啊~
将“心”比“心”吧。.
金币
238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yingjie1018
yingjie1018
(……) 发表于 2010-6-25 10:28
显示全部帖子
如果穷人送不起礼,是否就是“失礼”了呢?
如果没有送礼,老师就“厚此薄彼”了吗?
虽然不排除个别老师“低素质”,
但家长要相信多数老师是有自己的职业操守和尊严的。
家长的担心是无助的,也是多余的。
因为只有家长的“自重”才能赢得孩子老师的尊重。
与其想着让老师多“爱”一些,还不如自己多化些时间教导好孩子。.
金币
238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车友会
闲情逸致
HR&Admin联谊会
情感生活
康健园
自由市场
消费者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宗教与信仰
竞赛考级
返利专区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爱乐
旅游热线
美食家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