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情感生活
» 调查一下:你家里常摆“鲜花”么?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4
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庭]
调查一下:你家里常摆“鲜花”么?
1楼
鲸鱼爸爸
鲸鱼爸爸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2-8-7 21:17
显示全部帖子
以前,半个月买一次
都是时令鲜花
15-30不等,花能开半个月,
想想
一天1-2块钱,能让人看到鲜花,心情好,我觉得,这个买卖还是很值的,哈哈
倒是什么情人节啊,什么节日啊,我不凑热闹,不让商人赚我这个钱,呵呵,玩的就是不一样。
现在院子里种花,花钱也省了。
最近金银花开的好,是不是院子摘来几朵,泡泡水,喝在嘴里,也蛮惬意
老婆说这样好,赏花养身两不误,哈哈.
金币
15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鲸鱼爸爸
鲸鱼爸爸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2-8-8 09: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1楼Hatty_1218 的帖子
哈哈,让你说的难为情了
我这一招,已经传给周围好多人
他们实践下来,也觉得划算
买花,不一定买什么玫瑰啊,百合啊,就买些时令花卉,鲜花,就可以
从康乃馨到茉莉,从满天星到向日葵
加入平时一个月买两次花,也就是30-60块钱的事情
那情人节不买,老婆也不回说啥,呵呵,要知道,情人节一支玫瑰可能就要15-30元啊,哈哈,更何况,情人节送玫瑰,我觉得是俗的不能再俗的一件事情,哈哈哈。大家都试试,我真心觉得这个买卖划算的.
金币
15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装饰装修
康健园
竞赛考级
宗教与信仰
旅游热线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HR&Admin联谊会
秀逗宝宝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影视戏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