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文科好,奥数差的女孩如何谋划小升初?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4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文科好,奥数差的女孩如何谋划小升初?
1楼
mud_zhang
mud_zhang
(......) 发表于 2010-6-4 17: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amy-helen 的帖子
同病相怜啊!我家女儿也是语文好(四年级期中考99分,只作文扣了一分),不大喜欢数学。没给她学过奥数。今年鼓励她去考了希望杯,结果分数离三等奖最低线差了一分。所以现在有作文和英语的证书,没有数学的。
我女儿学了几年素描,喜欢看法制节目,我觉得她的逻辑思维能力不差,只是她很不喜欢运算。她是学校腰鼓队和篮球队的。为啥非要学奥数
[
本帖最后由 mud_zhang 于 2010-6-4 17:15 编辑
].
金币
21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mud_zhang
mud_zhang
(......) 发表于 2010-6-6 10:18
显示全部帖子
她最喜欢绘画和手工,以后想做服装设计师。素描要一直学到高三的。如果挤进最优秀的那些学校,我担心学业压力太大,无法再坚持素描学习了。同意4#的意见,奥数不好,数学要好,课内的知识是必须要学好的。我女儿因为差一分获奖,很不开心,这两天表示要去学奥数了。正在犯难,她同班的男生学过奥数的,现在已经退出了,他家长说学那东西要把脑子搞坏。再者,我女儿已有素描、英语、作文和书法几个课外班了,要学奥数要舍弃一些。.
金币
21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mud_zhang
mud_zhang
(......) 发表于 2010-6-6 10:21
显示全部帖子
她最喜欢绘画和手工,以后想做服装设计师。素描要一直学到高三的。如果挤进最优秀的那些学校,我担心学业压力太大,无法再坚持素描学习了。同意4#的意见,奥数不好,数学要好,课内的知识是必须要学好的。我女儿因为差一分获奖,很不开心,这两天表示要去学奥数了。正在犯难,她同班的男生学过奥数的,现在已经退出了,他家长说学那东西要把脑子搞坏。再者,我女儿已有素描、英语、作文和书法几个课外班了,要学奥数要舍弃一些。.
金币
21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帮帮忙
康健园
车友会
竞赛考级
女红
闲情逸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秀逗宝宝
宗教与信仰
摄影
自由市场
装饰装修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