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学校怎么想起来要穿新校服了?

引用:
原帖由 fairyzhu 于 2009-4-13 10:30 发表 \"\"
我喜欢穿这个正装,终于不用又灰又黑了.
这个穿暖花开, 姹紫嫣红的时节, 灰压压又黑压压一片, 看得真是抑郁4了, 要得抑郁症了.
我觉得新校服还蛮好看滴。 .

TOP

引用:
原帖由 vivian_0193 于 2009-4-13 22:00 发表 \"\"
今天早上看到女儿穿这套正装,哈灵。唯一遗憾就是学校没有统一配黑色皮鞋,穿运动鞋感觉有点不和谐。
我们为了配这套正装,特意去买了双黑皮鞋。.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