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装饰装修
» 毕业照发送完毕,享受新家的幸福生活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65
1
2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5
个人次参与评价】
[日记美图] 毕业照发送完毕,享受新家的幸福生活
1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3-21 22:38
显示全部帖子
恭喜恭喜,一切顺利!.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3-22 14:54
显示全部帖子
怎么那么多人装修啊,恭喜大家咯.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3-24 20: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加油! 的帖子
呵呵,你们也装小便池啊
你这么能干,你老公出差了他也很放心全交给你做的,加油(你的名字)加油(动词)!.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3-25 20: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加油! 的帖子
我们的小便斗买的是最小号的,270mm,跟马桶并排,可能男生们还需要侧着一点身子嘘嘘
这个图上,安装了小便斗的感应器,这个方向看,左边是马桶,右边是浴缸.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3-25 21: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加油! 的帖子
感应器是另外买的,我们买的都是和成的,感应器加小便斗,一共1300元左右吧,感应器750大概,小便斗600大概,感应器可以用手按的那种取代,200元左右.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3-28 18: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加油! 的帖子
听见哗哗的声音已经不错了,我是听都没听见啊,就等着一个月后看见了。。。
你效率真高啊,我这些东西看了好几次才下手买的喏,妒忌ing
上个桌面垃圾桶的图片给我看看吧,参考下.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3-31 21: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8#加油! 的帖子
要把台面挖这么大一个孔啊。。。有点可惜
顺便说一句,那个水滴的地砖,如果整个地面都铺,就不一定好看了,而且我第一次看见,就想到了癞蛤蟆的皮肤。。。。
sorry啊,你还是选择贝壳吧
另外你家水管为啥离墙面这么远?.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3-31 22: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1#加油! 的帖子
这个是厨房间的水管对哇?放在水斗下,如果进去点么,水斗下的橱可以利用的地方稍微大一点点啦,给你看看我家的
左边是冷热水管,右边是净水器预留的位置,统统做在里面,墙壁里走
[
本帖最后由 看山看水 于 2010-3-31 22:30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3-31 22: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5#加油! 的帖子
你回帖太快啦,我图片还没编辑好呢
再给你看看我家的煤气管,也是很先进的软管,可以随便拉的,不用弯头一节一节接起来的
到时候接到图片上插座的地方,就是灶具的地方
[
本帖最后由 看山看水 于 2010-3-31 22:35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3-31 22: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9#加油! 的帖子
我们右边的那个弯管,就是净水系统啊,现在水丽前置反冲洗装置还没装上去,把弯管去掉,装上水丽就好了.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3-31 22: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2#加油! 的帖子
你终于明白我的意思了
软管我们是让煤气公司的人来弄的,他们带来的,说是日本进口,里层是铝合金喉管,外层pvc保护,因为是喉管,所以是软的。原来的那种煤气管,都是像最早的自来水管那样的,镀锌管.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3-31 22:56
显示全部帖子
我让我老公看了下你家的管子,他说已经做了就算了,别忘了做好防水,墙面离地20公分,墙面出来也是20公分,先刷2-3次,再贴瓷砖地砖.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1 08: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7#加油! 的帖子
这家人家生活做得真不咋样,我一个门外人都看着觉得不舒服。
其实我们家卫生间的水管返工过的,本来在地上走,后来考虑到地暖铺后的厚度会高于其它房间,还有就是万一爆掉很不方便维修,所以返工到顶上做,浪费了很多水管呢.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6 10: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0#加油! 的帖子
你们清明3天动工了哇?没动的话,肯定没动静的。.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6 11: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3#加油! 的帖子
是哦,这样想就对了
我们装修老板那天买来4张木板,居然还用不完,剩下一张,不知道怎么退,也不知道他跟谁买的,只能等他来了去退.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7 22: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2#加油! 的帖子
你自己歪自己的楼啊,赶快扶正.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7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7 22: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5#加油! 的帖子
你们的师傅什么都会做的吗?不是木工、泥工、水电工分开的?.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8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8 08: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7#加油! 的帖子
我们只有装修老板是固定的,工人是流水的,水电拆旧一批陆续做了一个月,泥工做了8、9天,铲墙我们自己找的人,今天装修老板说是把粉刷的找来看看我们家房子,报价后才能决定做不做,唉,拖沓啊.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9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8 08: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1#加油! 的帖子
我定的家具基本都是半个月后进场,不知道能不能完成刷墙、贴墙纸和铺地暖和地板啊(铺地暖和地板说是很快的,最多2天).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0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8 08: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2#加油! 的帖子
看来你要成为十八楼的妈妈的上家了,呵呵.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1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8 08: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6#加油! 的帖子
装修好这套房子,你改行吧,我顶你.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2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8 08: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5#加油! 的帖子
我看了下各种风格,好像田园风最简单,到处都是小方块格子加布艺蕾丝啥的,不过我第一个否定掉的就是田园风,清洁起来太麻烦了,最好就是一块抹布一抹到底.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3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8 08: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9#加油! 的帖子
我是混搭,没法完全现代,其实不管啥风,自己到时候觉得舒服开心和幸福就行了.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4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8 10: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3#十八楼的妈妈 的帖子
你跟我一样,十年前的一点都没参与,这次么自己觉得全身心投入了,感觉累并快乐着.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5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8 16: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7#加油! 的帖子
房子那么大,打扫起来很累啊.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6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8 20: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9#加油! 的帖子
有这么大地方还要装修别的房子干嘛呀?我是没办法,确定今后8-9年都住这里了,所以咬牙装修好。
俺也不做家务的奴隶,属于看见油瓶倒了也不扶的那种懒虫.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7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8 20: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2#加油! 的帖子
没事没事,新房子一样是你智慧的结晶,你会很快舍得前面的老房子,爱上新房子的
懒惰和喜新厌旧都是人的本性.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8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8 20: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4#加油! 的帖子
我老公也是这么宝贝车子的,不过我倒是一直不心疼,我一直认为科技以人为本,车子擦到了还是可以驾驶的嘛,人要是擦坏了,才是要心疼和宝贝的.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9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8 22: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6#小菠萝的妈妈 的帖子
哎哟,我们客厅本来也是这样箱式的窗帘,现在拆了,准备罗马了。不过房间我还是保留了箱式,因为我要挂遮光布,有箱式可以使房间墨墨黑,白天睡大觉也一样不影响.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0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8 22: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8#加油! 的帖子
你怎么看人家写的话的呀,人家只是说水电快收工了.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1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8 22: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3#小菠萝的妈妈 的帖子
我箱式里面2条导轨,一条遮光布,一条是直接的窗帘,不能兼得,就实用为主,毕竟每个人的漂亮的标准也不一样的对吧
31号开工的,才一个多星期水电就结束啦,真羡慕,我都不知道我的水电为啥做了一个月了
[
本帖最后由 看山看水 于 2010-4-8 22:40 编辑
].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2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8 22: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2#小菠萝的妈妈 的帖子
我的装修热情来自旺旺,每天都要写日记的,所以有动力去做点什么的.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3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8 22: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8#加油! 的帖子
深有同感,我买过一套全装修房,标准为800元一平米,看上去没啥东西,我也没住过,一直用来出租,东西被房客一用,惨不忍睹。后来就索性买毛坯了,作为投资的话,不要装修,别投入感情最好.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4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9 13: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0#小菠萝的妈妈 的帖子
赞一个
我家泥工一个人在这里干活的时候,我老公每天带点我们家的菜给他吃,这样泥工就不用自己做菜了。前几天铲墙的那2个小工也是很辛苦,我每天都带点克里斯汀的糕点给他们吃,这3个人是干活最认真的.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5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9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3#coala妈妈 的帖子
别着急别着急,她还只是刚刚弄好水电呢.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6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9 14: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5#加油! 的帖子
我很没习惯看篱笆,总觉得很乱,没耐心看.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7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9 16: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7#加油! 的帖子
看了几眼,还是觉得太乱了.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8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11 22: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3#加油! 的帖子
聊到化妆啦,化妆本来就是自欺欺人的事情呀,跟灯光灯源啥关系啦,呵呵.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9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13 10: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1#加油! 的帖子
你们今天都到哪里去了?同学们都在问你们问题呢.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0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13 20: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7#加油! 的帖子
sb表演吗?你兴趣爱好老大的嘛,精神头也很大啊,身兼数职加装修中还玩有余力
.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1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13 20: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1#加油! 的帖子
自由散漫的师傅
我方便的地方就是,每天多少人在干活很清楚.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2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19 22: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9#加油! 的帖子
安慰下,木工的活要少点再少点,谁说来着?.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3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19 22: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1#加油! 的帖子
哦,对的,要充分利用可利用的空间.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4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4-25 14: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3#加油! 的帖子
你周记了吧
我跟你说件事吧,我们那个泥工,在我家贴瓷砖的时候,我天天表扬他,的确他在我家做得很不错的,主要原因是我老公每天报道的。紧接着下一家,工作量比我们家大,做的质量差很多,就是因为那家东家也是观光团一个,装修老板说嵌了白色的那个东西后,瓷砖很明显是贴歪的.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5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5-1 00: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8#加油! 的帖子
我家也是有这个管子的,本来想用木头,放弃,现在是用水泥封起来的,但是空调管子走了另一条路,没从水管一起走,重新打了洞的,而且我们的空调位置跟你家不一样.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6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5-9 22: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5#加油! 的帖子
加油
这个活动力度大的.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7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5-10 10: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7#加油! 的帖子
家里已经塞满了,不能再乱买了,只能买点软装的东西了,美凯龙对我来说也太远了点.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8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5-10 11: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6#加油! 的帖子
哦对,那里开了个新的美凯龙,不过也没去过,听说那里的宜家还在装修。
周末有空去看看.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9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5-21 14: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2#加油! 的帖子
我也是先贴再大扫除的,不去管那么多了.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0楼
看山看水
看山看水
(......) 发表于 2010-5-21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4#加油! 的帖子
没看见图片,不知道真相
你让他免费返工他当然不干
算了,进门的地方不是最危险的,厨卫那里倒是该用你说的隐形的拉手的.
金币
391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65
1
2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宠物
康健园
竞赛考级
帮帮忙
360行
闲情逸致
碰碰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影视戏剧
会计天地
摄影
旅游热线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