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得了2型糖尿病,上海那家医院看得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得了2型糖尿病,上海那家医院看得好?
1楼
美珂与美虎
美珂与美虎
(......) 发表于 2009-12-7 13:19
显示全部帖子
得了2型糖尿病,上海那家医院看得好?
礼拜六孩子的爸爸去医院验小便,尿里的葡糖糖四个+号,医生直接就让看糖尿病科(也就是内分泌科)。由于快下午下班了,结果没看成。今天一大早先去附近的八院测了餐前跟餐后的血糖,乖乖,一个10.5,一个15.7,属于很高的。餐后静脉血糖也抽了,要2天后拿报告。医生说根据手指的血糖,基本就已经可以认定就是2型糖尿病了,降糖的药也给开了。现在看来是逃不过了,只能认认真真的看病治疗了,想问一下万能的旺旺,上海那里看这个糖尿病好呢?
.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美珂与美虎
美珂与美虎
(......) 发表于 2009-12-7 18: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猫在路上 的帖子
谢谢,人174,81公斤,属于壮实型,不过最近半年明显瘦了。胃口也没以前好。确实几乎没有运动。我前面几天还给熬了银耳莲子汤,放了很多冰糖。
是不是得按照以前传说中的三年自然灾害时期的标准吃东西啊?.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美珂与美虎
美珂与美虎
(......) 发表于 2009-12-7 19:01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明天一大早就准备去瑞金看看。看来你还挺懂的,那就最好是急性的,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他自己确实比较疲劳,体力透支,上半年酒也喝的多。看来真该先歇业一年,养好身体再说了。如果你有好的建议,麻烦赐教。.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美珂与美虎
美珂与美虎
(......) 发表于 2009-12-8 08: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青青小白杨 的帖子
174厘米高、81公斤重。.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美珂与美虎
美珂与美虎
(......) 发表于 2009-12-11 19: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shxuco 的帖子
这半年瘦了点;很能喝水;背酸疼;小便掉在地上跟蜂蜜粘在地上一样。劳累、饮酒。别的还好。.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美珂与美虎
美珂与美虎
(......) 发表于 2009-12-11 19: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我家小弟弟 的帖子
已经去过了,也基本确认了。治疗过程咋听起来跟我们女同志的减肥一个样?降糖药也吃上了,让2个礼拜以后去复诊。要特别注意饮食。加强运动。.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美珂与美虎
美珂与美虎
(......) 发表于 2009-12-11 19:12
显示全部帖子
别人还给介绍了个中医,等西药控制住了,去看看中医。感觉这是个漫长的改变生活习惯的治疗过程。.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美珂与美虎
美珂与美虎
(......) 发表于 2009-12-16 14:03
显示全部帖子
给各位热心的MM 汇报一下近况:自从吃了药以后(中西医开的药同时吃),喝水没有那么多了;小便几乎正常了;人也没那么疲惫了。坚持走楼梯,主食减少一半。也没看见人瘦下来。下个礼拜一该去复查了,但愿有好的结果。.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车友会
教育杂谈
小学(和择校学)
书香
HR&Admin联谊会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美食家
孕前孕期
帮帮忙
秀逗宝宝
移民
竞赛考级
消费者
旅游热线
自由市场
碰碰头
宠物
留学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