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通讯杯可以查分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通讯杯可以查分了~~~~~~~
1楼
越灵MOM
越灵MOM
(了) 发表于 2010-6-11 11:54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通知,刚查了:四年级组优秀,预初组二等,和预想的差不多。
考完小学组出来,一脸不高兴,说耳麦不清,我问了一起考的同学,大部分都说清楚的。问他试音时清楚吗?他说,试音时是放音乐的,没想到轮到放英语时,才发现是个拉风耳麦,很多话听不清,许多题要猜的。
考完中学组时,我早早站在门口等,听到有前面出来的孩子抱怨耳麦不清晰的。我担心:这种倒霉事不会轮到我们两次吧。果然他出来了,笑嘻嘻地说今天耳麦清晰,我也放心了。
结果和预想的差不多,只是有点小遗憾!.
金币
93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越灵MOM
越灵MOM
(了) 发表于 2010-6-11 12: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cleavergirl 的帖子
楼上新雨妈妈分析得对,5年级的很多孩子刚经历了小升初,考得都褪层皮了,哈哈。。。哪有心思再考这个比赛。
小学组连报二个年级是不行的,考两次相同的考题意味着什么?保险的话,只能分别报小学组和初中组。您的孩子下半年(秋季考)如果是五年级的话,又挤进了竞争激烈组。如果下半年是四年级的话,那还是报四年级组合算,您说呢?.
金币
93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孕前孕期
美食家
车友会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书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旅游热线
小学(和择校学)
影视戏剧
情感生活
帮帮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会计天地
消费者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