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有没有MM知道子宫肌腺症,这个病严重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有没有MM知道子宫肌腺症,这个病严重吗?
1楼
小T妈妈
小T妈妈
(.......) 发表于 2010-4-9 11:57
显示全部帖子
真的很痛,临经期就 开始做噩梦了,我后来在中医看好的,变小不痛了,医生明确说会复发,要定期检查,我经前会吃几帖中药,实在害怕疼痛的日子.
金币
468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T妈妈
小T妈妈
(.......) 发表于 2010-4-9 21: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定定妈 的帖子
去泰坤堂看的,我看的是郑坚梅,挺有效的.
金币
468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T妈妈
小T妈妈
(.......) 发表于 2010-4-10 19: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小飞马 的帖子
我有中医朋友,所以也想抄方,但是那里的方子是写"调方一"或"调方二"等等,朋友说具体东西看不到,没法配。我是在郑坚梅医生那看的,主要是吃药和热敷方,大概吃了8个月左右,原来是4.7的内膜囊肿变为1.3,我在第一人民医院做B超的,之前因为痛所以到处检查,看过九院、一妇婴等等,觉得B超第一人民医院做的最好,所以一直去那做,那里的医生说1.3的大小不是毛病了,后来就没有之前吃的卖力了,只是每月经前感觉肚子涨或不大舒服就吃两帖,离不痛的日子已经两年多了,现在大概半年去看一次。我中医还看过名老中医门诊部半年,没效果。九院、一妇婴、一院等也是朋友帮忙找的专家,没啥效果。那时痛的也不考虑花钱了,希望对痛苦中的姐妹有用,这病真的很痛苦啊。.
金币
468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T妈妈
小T妈妈
(.......) 发表于 2010-4-10 19:44
显示全部帖子
还有这个病应该CA125和CA199会高,感觉很吓人,因为两个是癌症指标,虽然医生说没关系,但是医生看多了,自己总会不舒服,而且长期疼痛,身体机能明显下降,康复之后我同事告诉我,那时我就想生“坏毛病”的人,她们都不敢说.
金币
468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T妈妈
小T妈妈
(.......) 发表于 2010-4-12 18:39
显示全部帖子
每周去,因为痛的厉害,希望医生好及时了解病情,那时郑医生是周三下午,人也不多,后来有名气了换周六,人也多了,很久没去了,现在不清楚,去年五月去一次,早上8点等到中午1点半左右。费用是一周大概200左右,检查是到公立医院用医保卡.
金币
468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小T妈妈
小T妈妈
(.......) 发表于 2010-4-12 20: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小宇儿妈妈 的帖子
不谢不谢,同事们说我积德呢,能帮到大家最好啦.
金币
468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小T妈妈
小T妈妈
(.......) 发表于 2010-4-12 20:33
显示全部帖子
不过,也有同事看我效果挺好,介绍身边的朋友去,听说吃了中药过敏,身上发肿块的,可能因人而异吧,我当时也是痛得没办法,同事网上看到后说给我听,本人觉得私立的,广告成分多些,不想去,同事说痛下去不是办法,去看看说不定就行了,所以心一横就去了..
金币
468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消费者
小学(和择校学)
学前
闲情逸致
情感生活
HR&Admin联谊会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女红
车友会
竞赛考级
宗教与信仰
教育杂谈
碰碰头
美食家
会计天地
留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孕前孕期
秀逗宝宝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