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小机灵和中环大家考的怎么样?(不知道多少分能进决赛?)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9
个人次参与评价】
[数学]
小机灵和中环大家考的怎么样?(不知道多少分能进决赛?)
1楼
家有好男儿
家有好男儿
(......) 发表于 2009-12-20 12:04
显示全部帖子
小机灵和中环大家考的怎么样?(不知道多少分能进决赛?)
上午儿子已考完小机灵,下午还要考中环,先上来和家长们先交流一下,大家考的怎么样啊?
据儿子说上午的小机灵还好,并不难!时间也足够,他不到一小时就做完了。希望他下午也能很好的发挥!
[
本帖最后由 家有好男儿 于 2009-12-22 10:14 编辑
].
金币
2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家有好男儿
家有好男儿
(......) 发表于 2009-12-20 14:31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是四年级的,据说挺简单的,就有两道左右稍微有些难度!小家伙把答案都记下来了,不知道对还是错,所以不好意思贴上来呀!只能耐心等着对正确答案了!
.
金币
2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家有好男儿
家有好男儿
(......) 发表于 2009-12-21 08:52
显示全部帖子
http://www.shnosbbs.com/forum-216-1.html
去对了下答案,情况似乎不容乐观啊!小机灵还行,中环错的就多了!.
金币
2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家有好男儿
家有好男儿
(......) 发表于 2009-12-21 12:38
显示全部帖子
答案不一样啊
刚才看了四年级的答案,学而思的答案和新东方的答案有不同,到底谁的对呀?
学而思小机灵:
http://bbs.eduu.com/thread-258039-1-1.html
中环:
http://bbs.eduu.com/thread-258038-1-1.html
新东方:
http://www.shnosbbs.com/forum-216-1.html
小机灵的15题和中环的3、5题答案都不一样啊!
.
金币
2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家有好男儿
家有好男儿
(......) 发表于 2009-12-28 14:37
显示全部帖子
如果是真的,那在浦东新区考的孩子们幸福的!羡慕中.......
金币
2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教育杂谈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会计天地
学前
帮帮忙
车友会
旅游热线
english corner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