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请问有星级考试模拟班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请问有星级考试模拟班吗?
1楼
RICO妈
RICO妈
(放慢脚步、深呼吸,重温你的美。) 发表于 2010-7-29 16: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天绮妈妈 的帖子
想请问您报的模拟考班是上几次课的,因为也想参加,但咨询了附近的新东方,说只有冲刺班,是8月6日开始,每周三次课,不知您报的是哪里的班,地址在哪,麻烦请告知.谢谢!.
金币
1927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RICO妈
RICO妈
(放慢脚步、深呼吸,重温你的美。) 发表于 2010-7-29 21: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婕婕爸妈 的帖子
估计不是每家新东方都有的吧,咨询过了附近的那家,只有上冲刺班的.谢谢!现打听下来新贝有的,只是新贝的笔试模拟考需等到8月18号才有,离考试时间太接近了,怕没时间再复习巩固错题.非常感谢您的答复!.
金币
1927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RICO妈
RICO妈
(放慢脚步、深呼吸,重温你的美。) 发表于 2010-7-30 17: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天绮妈妈 的帖子
非常感谢热心的家长!已经报了新贝8月3日的模拟班了.看时间合适的话,再去报一场新东方陆家嘴中心的模拟考..
金币
1927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RICO妈
RICO妈
(放慢脚步、深呼吸,重温你的美。) 发表于 2010-7-30 19: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肖妞妞妈妈 的帖子
请问新东方的三星口试模拟考时间是多长的,刚接到新贝来电通知8月3日去参加模考,但通知的时间与网上公布的时间不一致,网上是写从晚6:30至8:30,但他们通知我们的是晚7:50才开始模考,那会不会模考跟真正的考试时间是不一样的?.
金币
1927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RICO妈
RICO妈
(放慢脚步、深呼吸,重温你的美。) 发表于 2010-8-1 15: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瑶瑶的妈妈 的帖子
新贝的笔试模考都统一放在了8月18日.我们笔试模考所以就参加新东方办的了.是8月8日的..
金币
1927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RICO妈
RICO妈
(放慢脚步、深呼吸,重温你的美。) 发表于 2010-8-1 18: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肖妞妞妈妈 的帖子
好的,谢谢!跟新贝确认过了,因为第一批人数已经报满,只能轮进第二批考了..
金币
1927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RICO妈
RICO妈
(放慢脚步、深呼吸,重温你的美。) 发表于 2010-8-2 16: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瑶瑶的妈妈 的帖子
我也是报的新东方陆家嘴校区的.
金币
1927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RICO妈
RICO妈
(放慢脚步、深呼吸,重温你的美。) 发表于 2010-8-2 17: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瑶瑶的妈妈 的帖子
哦,我们是参加三笔的模考,时间是13:30-14:30的.因为也是第一次参加,也不太清楚该带些什么,应该只需带好笔就行了吧..
金币
1927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书香
爱心行动
康健园
闲情逸致
教育杂谈
小学(和择校学)
宠物
情感生活
帮帮忙
消费者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