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新概念,英孚的一些问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新概念,英孚的一些问题
1楼
dyc0626
dyc0626
(想翘班) 发表于 2011-12-7 11:48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在纠结这个问题,儿子预初,现在读新概念,每次感觉挺难的,新二的一小课一个语法,跳着上的,一会儿被动,一会将来进行时,当然他是滚动的,经常复习预习也是蛮好的,可是对于六年级的孩子来说有些囫囵吞枣。所以也想换个形式看看,不知道中学生上英孚的孩子多不多,他们是偏向于口语,但是不知道语法是不是也教,有学习的妈妈来说说吧,谢谢。.
金币
1033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dyc0626
dyc0626
(想翘班) 发表于 2011-12-7 13: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楼tequila_qq 的帖子
谢谢这位妈妈,不晓得英孚和SBS3,或者4的教材比的话,哪个更适合些。我们家小子SBS只学到SBS2, 现在问他他还是觉得SBS生动些。.
金币
1033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dyc0626
dyc0626
(想翘班) 发表于 2011-12-7 15:11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一直在学而思学SBS 的,老师倒也蛮好,就是第三册开始一次要三个小时,感觉太长了,后转战新二。英孚从没试过,老有那边的老师打打电话来要我们去试听,总感觉“太热情”了。呵呵。.
金币
1033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dyc0626
dyc0626
(想翘班) 发表于 2011-12-12 09: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楼adenoruru 的帖子
这位妈妈,大概几钱呀?你们家几年级呢?谢谢。.
金币
1033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旅游热线
车友会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学前
竞赛考级
宗教与信仰
帮帮忙
闲情逸致
会计天地
书香
返利专区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