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进位的加减法怎么教?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进位的加减法怎么教?
1楼
dyc0626
dyc0626
(想翘班) 发表于 2005-8-23 09:41
显示全部帖子
进位的加减法怎么教?
各位妈妈,儿子马上就要进大班了.不进位的直加直减会做了,可进位的一点也不会.说来惭愧,我这个做妈妈的也不知道该怎么教她进位?求助各位有经验的妈妈,谢谢了..
金币
1033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dyc0626
dyc0626
(想翘班) 发表于 2005-8-23 10:31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源源妈.20以内他也只会做不用进位的,象7+8,9+9他就不会.我也苯,都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讲?.
金币
1033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dyc0626
dyc0626
(想翘班) 发表于 2005-8-23 11:17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各位热心的妈妈.回家就试试你们的办法.谢谢.说到儿子上大班,真是急啊.昨天晚上幼儿园老师来家访,说大班识字量要1500字左右,还要把拼音全学会,数学是30以内的加减法. 这些全要家长教,幼儿园是边玩边学.没有专门的课程.天啊,我的压力好大啊.儿子又特别顽皮,不太爱学东西.真是急死我也..
金币
1033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dyc0626
dyc0626
(想翘班) 发表于 2005-8-23 12:25
显示全部帖子
他们幼儿园上学期取消兴趣班了.原本倒是有拼音的兴趣班的. 我还得发心思教他拼音.我是妈妈兼生活老师兼学习老师兼玩友伙伴. 哎....
金币
1033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dyc0626
dyc0626
(想翘班) 发表于 2005-8-23 13:06
显示全部帖子
是啊.但是现在为了考小学,家长不得不鞭策自己也鞭策孩子.老师教的少咱就自己教,只是自己也不专业,能力有限.真是苦了孩子,原本是好玩的时候.有时候拉他做题目或者学习看他不情愿的样子我也不好受.没办法,应试吧. 我和儿子说了,苦一年,明年暑假他要买啥玩具咱就买.搞的比我当年高考还紧张: -).
金币
1033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dyc0626
dyc0626
(想翘班) 发表于 2005-8-23 13:23
显示全部帖子
恩.加油.明年考小学的妈妈门一起加油.(有点悲壮).
金币
1033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dyc0626
dyc0626
(想翘班) 发表于 2005-8-24 09:04
显示全部帖子
羡慕宝宝那么聪明.我的儿子太懒,不肯动脑筋.每次让他动脑筋做题目,他总说:"哎哟,妈妈.又是题目,我的脑子里都是浆糊,等浆糊化掉再做吧." 可气有可笑.倒是老公一直说我心太急,
说儿子到时自然会开窍.但愿如此..
金币
1033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情感生活
康健园
闲情逸致
小学(和择校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帮帮忙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