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 新概念三培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新概念三培训
1楼
H爸
H爸
(直行?左转?右走?) 发表于 2010-6-10 20:54
显示全部帖子
很多机构都有,网上搜一下,然后电话联系、上门咨询和听讲座。.
金币
873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爸
H爸
(直行?左转?右走?) 发表于 2010-6-11 11: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想放慢生活 的帖子
用这些时间,去读新三上半册吧,新二用教学光盘和练习册巩固提升一下也可以。.
金币
873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爸
H爸
(直行?左转?右走?) 发表于 2010-6-11 14: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yanyadi妈妈 的帖子
预初就把新二读完开始新三,应该是蛮超前了,关键是学过的课程怎样落实到平时的英语运用上。
英语也是听说读写相互关联的,听力不好,不完全在听的上面,词汇量、发音、反映速度等,都有关系。
我的建议:新二可以用教学光盘和练习册进行巩固和提升,加用《中学生英语听力新视野》和《英语阅读新视野》这两套专项教材,比光在新概念教材里打转转来得有效。.
金币
873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H爸
H爸
(直行?左转?右走?) 发表于 2010-6-11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yanyadi妈妈 的帖子
上网搜一下,记得连磁带一起买;福州路外文书店二楼我也看到过,电话问一下是否有货。.
金币
873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H爸
H爸
(直行?左转?右走?) 发表于 2010-6-11 14: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yanyadi妈妈 的帖子
侬网上查一下。.
金币
873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H爸
H爸
(直行?左转?右走?) 发表于 2010-6-13 23: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小机灵MM 的帖子
北外和北大合作出版的VCD,网上有卖的,侬搜一下。.
金币
873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H爸
H爸
(直行?左转?右走?) 发表于 2010-6-13 23: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emgarfield 的帖子
如果跟得上进度,新三可以继续上;如果觉得有些吃力,可以放慢些进度,中间穿插中学生听力和阅读两本《新视野》。
基口是暑假短期培训课程,跟新概念不冲突的,有时间就去读一期基口培训班,然后参加10月份考试。.
金币
873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H爸
H爸
(直行?左转?右走?) 发表于 2010-6-17 17: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GWH妈妈 的帖子
是的,三套磁带配套三本教材。.
金币
873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360行
小学(和择校学)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