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比较少儿基础口译培训机构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比较少儿基础口译培训机构
1楼
H爸
H爸
(直行?左转?右走?) 发表于 2009-12-10 10: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贝洁 的帖子
如果孩子在寒假里能承受基口的课时量,我觉得还是寒假里上基口班好,平时可以增加其他英语课程或自己在家拓展英语听力和阅读。.
金币
873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爸
H爸
(直行?左转?右走?) 发表于 2009-12-10 11:08
显示全部帖子
我女儿的口译课程全部是利用寒假和暑假上的,口译课程比较密集,上起来当然会比较累,但假期里安排口译培训,对学期里的周末作业和其他课外课程没有影响。
另外,口译需要一定训练量的积累,周末班一次的课时量2.5小时,对于新概念这样的课程够用了,而对于口译学习和训练,似乎稍嫌不足;刚热完身进入状态,就要下课回家了。.
金币
873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爸
H爸
(直行?左转?右走?) 发表于 2009-12-10 11: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贝洁 的帖子
基口考试是在每年的四月份和十月份,寒假培训,二月和三月复习和练习,四月份考试。
能否通过——就看孩子现有的英语基础、基口培训吸收程度、复习和练习时下的功夫。.
金币
873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H爸
H爸
(直行?左转?右走?) 发表于 2009-12-10 11:50
显示全部帖子
培训机构,最好是自己比较后选择,考虑费用高低、课时多少、路途远近、班级大小、学员结构、老师资历等因素。
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自己。.
金币
873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H爸
H爸
(直行?左转?右走?) 发表于 2009-12-23 13: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洋洋妈yangyang 的帖子
去昂立做个入学测试吧,基口比四星要求高很多。
寒假里读基口课程,应该是可以的;考试放到秋季10月份,多些时间吸收消化和备考,再通过模拟考看看掌握的程度。.
金币
873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学前
帮帮忙
竞赛考级
宗教与信仰
小学(和择校学)
美食家
书香
园艺
移民
影视戏剧
HR&Admin联谊会
旅游热线
车友会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情感生活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