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盛大花园小学
» 定了一套正装新校服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
个人次参与评价】
[生活]
定了一套正装新校服
1楼
自由蓝天
自由蓝天
(......) 发表于 2010-6-10 09:27
显示全部帖子
定了一套正装新校服
学校整体上还是能为孩子、家长考虑的,以前的校服全棉的也还是很舒服的。这次新校服,开始心里意见挺大的,以为是同类的校服,只是款式变一变,还以为是要求每个孩子要买全套,现在看来,学校也考虑了很多,同类校服没有强制要求,正装和滑雪衫也都是需要的,钱也交了,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自由蓝天 于 2010-6-18 10:39 编辑
].
金币
379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自由蓝天
自由蓝天
(......) 发表于 2010-6-10 10: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小羊逸逸 的帖子
我会和学校沟通的,也想看看其他家长的意见。谢谢!.
金币
379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自由蓝天
自由蓝天
(......) 发表于 2010-6-10 11: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jasmine810 的帖子
家长会回来,定了一套正装新校服。
[
本帖最后由 龄龄妈妈 于 2010-6-17 13:10 编辑
].
金币
379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自由蓝天
自由蓝天
(......) 发表于 2010-6-11 12:51
显示全部帖子
家长会回来了,学校要求四年级学生买了春秋正装,430元一套,其他的还没要求。还能接受。.
金币
379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自由蓝天
自由蓝天
(......) 发表于 2010-6-11 16: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小元宝妈妈 的帖子
你们是几年级的?可能因为我们只有一年毕业,如果一定要我们买,肯定大家有意见,所以没有强制买其他的,但也说了,到冬天时要买一件滑雪衫校服的。.
金币
379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自由蓝天
自由蓝天
(......) 发表于 2010-6-11 16: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小元宝妈妈 的帖子
8件一套正装,还行。
[
本帖最后由 龄龄妈妈 于 2010-6-17 13:14 编辑
].
金币
379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自由蓝天
自由蓝天
(......) 发表于 2010-6-11 16: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小元宝妈妈 的帖子
这次是正装8件一套(女孩包括领结和长筒袜),其他的要等学校的通知吧。
[
本帖最后由 龄龄妈妈 于 2010-6-17 13:12 编辑
].
金币
379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自由蓝天
自由蓝天
(......) 发表于 2010-6-18 10:37
显示全部帖子
学校整体上还是能为孩子、家长考虑的,以前的校服全棉的也还是很舒服的。这次新校服,开始心里意见挺大的,以为是同类的校服,只是款式变一变,还以为是要求每个孩子要买全套,现在看来,学校也考虑了很多,同类校服没有强制要求,正装和滑雪衫也都是需要的,钱也交了,呵呵。.
金币
379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