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公利医院儿科好不好的?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公利医院儿科好不好的?
1楼
gll070700
gll070700
(......) 发表于 2010-4-27 09:05
显示全部帖子
公利医院儿科好不好的?
我家住在罗山新村附近,宝宝有时候感冒发烧什么的就会去东方医院吊盐水。但是,最近发觉东方医院吊针的人也不少。如果选择去儿童医院的话,人就更多了,基本上排队就要1个小时以上。还有一个选择就是公利医院,但从来没有去那里给宝宝看过病,所以问问大家公利医院的儿科如何?.
金币
33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gll070700
gll070700
(......) 发表于 2010-4-27 09:07
显示全部帖子
没人踏足,自己顶一个!
.
金币
33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gll070700
gll070700
(......) 发表于 2010-4-27 09:16
显示全部帖子
这么差啊~~~~~~~~~~~
我有2个同事还在公利医院生小孩呢!.
金币
33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gll070700
gll070700
(......) 发表于 2010-4-27 13:28
显示全部帖子
罗山分部的中医医院我是知道的,可好像没看到小朋友在里面吊针啊?老头老太到时已经看到在里面吊的.
金币
33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gll070700
gll070700
(......) 发表于 2010-5-4 11:11
显示全部帖子
结果,我儿子还是在东方医院里面吊了6天的阿奇霉素。
前3天是在小房间内吊的,有4个床位,大家都比较安静。
后几天就在大厅里面吊的,因为儿子喜欢上了大厅里的电视机可以看动画片。尽管蓝色座椅脏的令人恶心,还有松动的迹象。好在人还不是很多,不然空气质量肯定非常差。
让人纳闷的是,这次医生给我们吊了6天阿奇霉素,照常阿奇霉素只能吊5天,不晓得6天下来会不会对身体有什么样的影响啊.
金币
33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车友会
竞赛考级
小学(和择校学)
旅游热线
宠物
女红
学前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宗教与信仰
帮帮忙
爱心行动
美食家
情感生活
会计天地
消费者
康健园
秀逗宝宝
园丁联盟
孕前孕期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闲情逸致
教育杂谈
爱乐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