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海市实验学校东校
» 请问有没有联洋的MM放弃进才实验来读东校的?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问有没有联洋的MM放弃进才实验来读东校的?
1楼
Polarishsu
Polarishsu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发表于 2008-3-14 12: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234abcd 的帖子
东校累, 进才轻松, 萝卜青菜, 各取所需。。。
两个都不错的, 不过去年入校时我看到好多东方幼儿园的孩子, 应该联洋来读的也不少。。。.
金币
282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Polarishsu
Polarishsu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发表于 2008-3-14 13: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1234abcd 的帖子
那你就来东校吧, 用着实验的课本,教着超前的知识,一开学就上电脑学打字。。跟上时代啊。。。甭管孩子累不累, 咱自己心里踏实点不是嘛
。。。
开开玩笑啊。。。别当真。。。咱没法去进才哪怕是体验一把也成, 所以所有的消息都是道听途说, 还是得您自己拿主意。。。
建议到进才去发个同样的帖子问问。。。我一同学住联洋孩子在进才,去年征求她意见时就强烈发对我选东校, 可惜除了客观原因, 咱对东校也是一往情深呢。。。
[
本帖最后由 Polarishsu 于 2008-3-14 13:07 编辑
].
金币
282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Polarishsu
Polarishsu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发表于 2008-3-14 13: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1234abcd 的帖子
东校今年第一年参加中考, 好像上回家长会也说自己啥啥啥全区第一来着, 家长们拼命鼓掌来者, 可惜我在看报纸没听明白,还请了个督学(反正就是抓初中教学质量的有名的老师任副校长, 咱也没留心, 反正孩子还早呢) 你也再上网搜搜。。。
今年初三开了誓师大会了, 呵呵, 他们压力可大了。。。.
金币
282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Polarishsu
Polarishsu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发表于 2009-1-7 23: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junhuayang2005 的帖子
同意, 而且近一些更方便, 也觉得东校进才并无本质的差别, 就劝LZ不要舍近求远了, 就在家门口的学校, 孩子早上可以睡到7:30分, 多么惬意啊
.
金币
282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碰碰头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消费者
情感生活
美食家
秀逗宝宝
车友会
360行
竞赛考级
书香
教育杂谈
闲情逸致
康健园
旅游热线
留学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