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旅游热线
» 进迪斯尼可以自带食品和水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进迪斯尼可以自带食品和水吗?
1楼
Polarishsu
Polarishsu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发表于 2007-1-5 00:17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今天刚回来,玩了整整一天从出发到回家12小时,女儿兴奋的还说不累,明天在接着玩。
问题不大,查的挺松的。进门是有人检查包,不过我们也还是带了水和三明治,巧克力,火腿肠,分散在每个人的背包中。。。我也没看到有人给查出来。。。.
金币
282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Polarishsu
Polarishsu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发表于 2007-1-9 00:43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 刚刚回来。。。
其实适当带些零食未必不可, 带些巧克力和小点心确实可以及时补充能量和解馋。。
里面DD可是不便宜, 我看到巴斯光年爆米花好像是80还是100HKD, 雪糕好像是15-20HKD。。当然啦丰俭由人。。。
[
本帖最后由 Polarishsu 于 2007-1-9 00:52 编辑
].
金币
282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