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私企买车以公司名义还是以私人名义买好些?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私企买车以公司名义还是以私人名义买好些?
1楼
钺钺妈.
钺钺妈.
(孩子下学期就要上二年级了。一年,弹指一挥间!) 发表于 2010-1-22 20:39
显示全部帖子
私企买车以公司名义还是以私人名义买好些?
私企买车以公司名义还是以私人名义买好些?若以私人买是以法人名义买还是以他人(如法人家属)买好些?
谢谢。.
金币
28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钺钺妈.
钺钺妈.
(孩子下学期就要上二年级了。一年,弹指一挥间!) 发表于 2010-1-25 17:33
显示全部帖子
各位可有考虑过,上海公司是不允许上外地牌照的,单这个牌照费用已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了。.
金币
28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钺钺妈.
钺钺妈.
(孩子下学期就要上二年级了。一年,弹指一挥间!) 发表于 2010-1-30 18: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goodluck_feng 的帖子
呵,若先以私人名义上外地牌照,到时再以转让的形式转为公车,不知这样做法可行可取否。.
金币
28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钺钺妈.
钺钺妈.
(孩子下学期就要上二年级了。一年,弹指一挥间!) 发表于 2010-1-31 17: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goodluck_feng 的帖子
嗯,到时试着操作一下。行则做,不行则罢。.
金币
28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钺钺妈.
钺钺妈.
(孩子下学期就要上二年级了。一年,弹指一挥间!) 发表于 2010-2-3 22: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eling 的帖子
哦。不行归不行,到时咨询一下总可以的吧。但从听来的信息说好像也不是绝对的不可以。.
金币
28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钺钺妈.
钺钺妈.
(孩子下学期就要上二年级了。一年,弹指一挥间!) 发表于 2010-2-3 22: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月月星星 的帖子
嗯。现在上的是杭州牌,都不用拍的,呵.
金币
28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钺钺妈.
钺钺妈.
(孩子下学期就要上二年级了。一年,弹指一挥间!) 发表于 2010-2-5 18: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青蛙她爸 的帖子
是的。其实无论以公还是私,都各有利弊。如何权衡在于每个人的想法了。
上海牌照都拍到四万余了,唉,若非悬殊太大,肯定就上公牌了。
本地牌照在路上,在各方面,都会受到诸多关照。.
金币
28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宗教与信仰
小学(和择校学)
烘培
学前
情感生活
康健园
摄影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宠物
帮帮忙
车友会
消费者
闲情逸致
留学
园丁联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