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西南位育中学
» 北校放学拼车,龙茗路附近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北校放学拼车,龙茗路附近
1楼
JoyM
JoyM
(二条腿走路) 发表于 2010-5-19 12:19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想拼车, 住龙茗路,古龙路. 怎么联系呀. 我们今年是预初..
金币
7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oyM
JoyM
(二条腿走路) 发表于 2010-5-21 08:47
显示全部帖子
听上面妈妈说,放学后你等我,我等你的只有慢,所以我准备还是让女儿坐校车, 我每天早上7:00送她去校车站. (莲花公寓), 下午放学搭校车回来, 再搭出租车或公车回. 不想让她太累了. 不知道你们有啥好办法..
金币
7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JoyM
JoyM
(二条腿走路) 发表于 2010-5-21 10:14
显示全部帖子
早上7点莲花公寓站, 我开车大约过去5分钟, 那6:50分下楼. 6:40起床.
另外, 如果不坐班车, 学校要求几点到校呀?.
金币
7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JoyM
JoyM
(二条腿走路) 发表于 2010-5-21 11:00
显示全部帖子
我刚在Ding ding网上查到公交车205可以到学校门口的. 就不知道挤伐.
对呀,在校车上吃. 牛奶,面包..
金币
7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JoyM
JoyM
(二条腿走路) 发表于 2010-5-21 12:06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了,先尝试着坐几天205路再说. 这样可以晚点出门..
金币
7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JoyM
JoyM
(二条腿走路) 发表于 2010-5-21 14: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吉檀迦利 的帖子
我们早上也可以坐9号线, 星中路上.可是桂林路下来不知道要走的远吗?.
金币
7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JoyM
JoyM
(二条腿走路) 发表于 2010-5-21 16: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吉檀迦利 的帖子
走15分钟,太远了!算了,我们放弃! 我们是女孩,呵呵!.
金币
7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JoyM
JoyM
(二条腿走路) 发表于 2010-5-21 16: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wuminlong 的帖子
这么早呀,哎! 太辛苦了! 谢谢好心妈妈..
金币
7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JoyM
JoyM
(二条腿走路) 发表于 2010-5-21 20: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辣椒妈妈 的帖子
太谢谢了,我都愁S了. 那回家我就让她搭205了..
金币
7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360行
宗教与信仰
情感生活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消费者
学前
小学(和择校学)
车友会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书香
园丁联盟
竞赛考级
游戏和数码产品
美食家
教育杂谈
装饰装修
留学
爱乐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